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让子弹飞 素里韩汉在家险被流弹击中
www.bcbay.com | 2012-03-05 10:20:25  星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屋主金熙文(前坐者)右手所指,乃子弹击中桌面的位置。后站立者為他的妻子金月子,她手指天花板,可见子弹击穿孔洞(箭嘴示)。


闭门家中坐,子弹头上来。一对租住卑诗素里柏文的韩裔夫妇,上周六在家经历了差点遭杀身之祸的「让子弹飞」险情,离奇惊憟。男屋主在客厅桌旁阅读报纸,期间他起身到另一房间找东西,一颗自3楼单位发射并穿越2楼天花的子弹,从「天」而降击中桌面,而女屋主仅在旁边约半米处。男屋主事后说,根据自己的坐姿及子弹角度,若非提前离桌,子弹将击中他后脑。两人彻夜未眠,不断感谢上帝让男屋主躲过一劫。


警方指案中无人遭枪弹击中,紧急应变部队奉命到场包围柏文,并拘捕3楼枪击单位里一涉案男子,他是警方熟悉人士。


枪击於上周六深夜10时20分,在北素里133街(133rd St.)夹104路(104th Ave.)路口附近一幢名为布里斯托尔庄园(Bristol Estates)的出租柏文一楼发生。幸运避过劫难的金熙文(Hui Mun Kim,译音)和妻子金月子(Wol Ja Kim,译音),星期日上午对记者讲述事故细节时,犹有余悸。


刚起身去另一房间找东西
案发前,金熙文坐在客厅窗前桌边读报,妻子站在他的右侧做家务。当时金熙文起身去另一房间找东西,不久听到一声巨响,首先想到有重物倒下,可能是窗外庭院有梯子跌落。

子弹射穿天花板,留下明显弹孔。

金熙文返客厅查看,发现金月子呆立桌边,桌上有白色碎片及一个金属物体。他说,自己当过兵,一看就知金属物是个弹头。金熙文抬头往上看,发现天花板吊扇旁有一孔洞,才明白桌上子弹是自楼上射穿天花板而来。金熙文的女儿随后致电报警,大批警员赶抵并包围柏文。

 
金熙文说,他当晚正在阅读报纸,胸部紧贴桌边,头部位置恰好位於弹道上。子弹穿透两层楼板后虽然力度减弱,但仍把桌面打出小坑,可见如果自己未有离开,子弹将击中后脑,后果堪虞。

金熙文手指处,為子弹击中桌面所留下小坑。


3楼有一法裔中年汉独居
该对韩裔夫妇在此居住近10年,均称做梦想不到有如此离奇经歷。他们表示不认识居住3楼单位的住客,而柏文也没发生过严重治安事故。据素里骑警高级警长亨德森(Murray Hedderson)表示,警方紧急应变部队到场后,喝令案发3楼几个人逐一离开单位,随即拘捕一男子,目前在押。枪击动机则仍在调查。


案发柏文保安科索万(Terry Kosowan) 则透露,3楼单位有一法裔中年男子独居,很多人称他為弗兰基(Franchi)。他养了一头英国斗牛犬,已居住约一年,平日待人礼貌客气。

警方星期日仍在场调查,圆圈处為案发3楼单位的阳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