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女医生频繁遭遇职场性骚扰 获赔1.68亿美元
www.bcbay.com | 2012-03-03 21:38:30  现代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科医生助理安妮・乔普里安

  美国职场性骚扰案

  史上最高赔偿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美国联邦法院对一起性骚扰案件进行审判,陪审团要求原告安妮・乔普里安原先工作的医院赔偿她1.68亿美元作为补偿。此案也因此成为了美国历史上赔款数额最高的职场性骚扰案。

  举报性骚扰遭辞退

  安妮・乔普里安现年45岁,曾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慈善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助理。她在上诉文件中提到,2006年至2008年期间,她频繁地遭受到了医院里一些医生和工作人员的性骚扰。

  “经常会有人对我动手动脚,要不就是从背后摸我,要不就是随便揽我的腰,甚至还有人强行把我拉近他的大腿处,用下流的语言骚扰我。”安妮说,“其实,我是个十分低调谦卑的普通人,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唯一的追求就是照顾好我的病人。所以我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最终,安妮忍无可忍,便写信将自己这两年来忍受的种种不堪报告给了医院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谁知,她的举报并没有得到医院的重视,她反而在一周之后莫名其妙地被医院辞退了。

  法院判处巨额赔偿

  据院方的记录显示,安妮被辞退的理由是她曾有某个周日没有按要求来医院工作,但医院也承认因此就辞退她可能是院方处理不当。对此安妮坚持认为自己被辞退正是因为那次性骚扰举报。

  联邦法院陪审团最终决定判处医院所有者西方天主教会医院赔偿安妮1.25亿美元,另外还要求院方再赔偿4270万美金作为安妮的失业补偿和精神损失费。医院院长丹尼・鲍威尔表示,院方对于法院的审判结果非常失望。他说:“我们一直在致力于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以保护我们的员工免受性骚扰或其他不当行为的伤害。我们会继续上诉。”

  安妮的律师劳伦斯・博姆对于赔偿金额非常满意,并表示这一案件的判决结果将会对今后类似案件的审判产生历史性的影响。同时,他还指出,院方在这么多项证据和众多勇敢指证他们的证人面前还坚持要上诉,真的非常令人失望。“无论赔偿的金额有多么巨大,此案已经给安妮的一生造成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她已经很难再对别人建立信任感,这是多少金钱都弥补不了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