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伦多大雪警报未见大雪 网民声讨气象部门误报
www.bcbay.com | 2012-02-26 19:35:5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日,加拿大环境部发出大雪警报,昨日上午9时前就被解除。在多伦多北部地区,虽然中午下了一阵急雪,但是很快就融化,而原本被警告会有5至10厘米降雪的多伦多市中心居民,竟没有看见一片雪花。于是,不少市民在网上“声讨”环境部和气象专家误报。对此,CBC气象专家瓦格斯塔夫(Johanna Wagstaffe)鸣不平。她表示,大多伦多地区地域广阔,仅仅是摄氏1度的温差就能够造成天壤之别。24小时的雪暴预警要包括这麽多地方是很困难的……事实上401高速公路北部路段上的确有达到15厘米的降雪。至于多伦多市中心的误报,瓦格斯塔夫则将其归咎于此地的特殊地理位置,她解释说:多伦多市中心就在安大略湖边,从东面吹来的风令气温难以剧降,因此难以达到零下的降雪气温。

  据悉,昨日的大雪警报虽然没有影响多伦多市中心,但其以外的大部分大多伦多地区都有出现雨雪或降雪天气,省警在此期间处理了中部和南部城市的大量交通事故,其中包括巴里市(Barrie)以北的11号高速路上一起翻车事故,以及奥里利亚(Orillia)的两车相撞事故。在多伦多,401高速路上也有不少事故报告。在昨日下午之前,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共有42班到达及36班起飞班机由于天气原因被取消航班,即使能够起飞的班机也普遍出现延误的情况。加拿大环境局气象专家金贝尔(Peter Kimbell)指出,虽然警报已经解除,但这并不意味恶劣的天气状况已经结束,事实上从昨晚起,气温再次跌至摄氏零度以下,同时伴有西北方向的飓风及部分降雪天气,将多伦多又带回严寒的冬季。低气温将冻结路面的湿雪,对交通带来很大的不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