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正恩的亲妹妹 被曝是朝鲜第一漂亮女便衣
www.bcbay.com | 2012-02-21 22:42:19  米尔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汝贞是已故的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四女,母亲是高英姬,她也是金正恩的同父母妹妹。

  据曾任金正日厨师的日本人藤本健二在回忆录提及,年幼时金汝贞得到金正日的相当喜爱。另外,在1996年至2001年期间,她的兄长金正恩和她分别化名为“朴银”及“郑顺”一同假扮为朝鲜驻瑞士大使馆职员的孩子于瑞士伯尔尼的一间国际学校就读。

 

  金汝贞

  2010年9月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被确立为金正日继承人之后,她开始露面,目前她在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工作。金汝贞在金正日生前一直作为微服私访的角色进行实地考察,评价政策的成功与否。预计她会在不久作为权力实体而登场,先弄个副部长什么的走到台前。

  由于金汝贞的名字没能出现在“金正日国家葬礼委员会”的名单上,所以葬礼上捕捉到站在金正恩后面的模样更被关注。据说葬礼时日本魔术师也是金汝贞邀请的。

  金汝贞的名字不能出现在葬礼会的原因可以理解为是她没有什么特别的职责。金敬姬在31岁的1976年被任命为党国际部副部长,很早就掌握了权力,之后被选为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大会议员。而1987年9月26日出生的金汝贞却连25岁都不到,有点嫩。

 

  金正哲,金正恩,金汝贞

  有人指出,金汝贞现在还是处于20多岁的年龄,还不能拥有什么正式的职位。但是正式登场也只是时间问题。金汝贞在金正日晕倒之前的2008年6月便开始亲自进行父亲的现场指导考察,在金正日走访之前便进行实现查证来决定是否进行现指导。

  这一切,对老爸金正日来说,不只是个形式,而是持有决定权。他是否可以参加“1号活动”(金正日出席的活动)全凭女儿的一句话。在朝鲜1号活动是由护卫司令部第2护卫局、国家安全保卫部刑事局等掌管的。

  2008年金正日想要访问的咸镜北道朝鲜联合企业(清津造船厂)曾经被称为是一号活动,但是在访问前一天有一名戴墨镜长头发、外国风年轻小姐乘坐奔驰出现在工厂,并环顾四周后离去。接着第二天1号活动便被取消了。

  干部们称他们认为那名小姐是金正日的子女,名字不是汝贞而是艺贞。此后过了十天,金汝贞又一次出现在企业,再次确认其保安、卫生状态后称第二天金正日来到现场指导了。

  2009年访问咸镜北道兴南肥料工厂时候干部们也很疑惑金汝贞在前一天走访工厂的事情。因此有人称她的工作是“微服私访”。搁在咱中国,也叫“便衣警察”。

  “金正日很听金汝贞的话”,“金汝贞决定了金正日的现场指导”。金正日的专门厨师藤本健二回想称:金正日觉得汝贞很可爱,不知道拿她怎么办才好,聚餐的时候也让她坐在身边最近的位置。

  有这样的老爸,也会有这样的兄长,何况又是一奶同胞的一个爹一个妈。同样,金正恩也会把金汝贞作为自己的眼睛与耳朵安置在身边。因此本博秦全耀才会命名金汝贞是朝鲜第一女便衣警察,而且很漂亮。

   0


相关新闻
用微信就叛国 金正恩展开"扫荡"但目的不是金正恩老脸悼父 专家查家族史:未来可能脑
金正恩执政十年 给朝鲜和世界带来了什么?金正男为躲暗杀叛国 生前曾主动向韩国当局
朝鲜阅兵式上 和金正恩搭肩又勾手的人竟然金正恩最新露面 万人列队"情绪激动被逼哭"
金正恩胞妹嘲笑美国:误读金正恩言论聊以自金正恩是如何与官员开会的? 现场画风是这样
笑金正恩表演烂还称赞 指挥家遭轰90子弹变三胖不出声 妹妹金与正却憋不住了:我们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