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希拉里美女保镖揭秘:随时准备为希拉里挡子弹
www.bcbay.com | 2012-02-19 23:12:34  武汉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若遇袭 她们就是“人盾”

  不久前,美国女记者劳拉·布鲁蒙菲尔获准进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美国国务院绝密训练基地,亲眼目睹了希拉里的女保镖们接受“反恐训练”的全过程。布鲁蒙菲尔还假扮了一回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亲身体验遭遇“恐怖袭击”时被众多女保镖组成“人盾”舍身掩护的惊险场景。

  反恐演习模拟“恐怖分子”已用步枪击中了希拉里的座驾,导致汽车爆胎而停下。突然间,车外响起了机关枪的开火声和男人的叫喊声,从车窗向外看去,只见两名打扮成“恐怖分子”模样的男子手持AK-47步枪快速冲向“希拉里”乘坐的轿车。千钧一发之际,坐在汽车前座上的希拉里女保镖迅速扑向后座,将后座上的“希拉里”脸朝下按倒在座位上,女保镖同时大声说:“在我没同意前绝不能乱动。”眨眼间,车上的几名女保镖在“希拉里”身前组成了一道“人肉盾牌”,将她和车外的“恐怖分子”完全隔离了开来,而其他女保镖则配合展开了反击行动,和“恐怖分子”展开交火。

  个个都单身 最小的仅24岁

  据悉,这些希拉里女保镖之所以在国务院秘密基地一次又一次地进行“反恐演习”训练,以防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真实环境下遭遇“恐怖袭击”。而她们已经全都做好了随时为希拉里舍身挡子弹的心理准备。

  据悉,在过去几十年中,美国国务卿身边的保镖们基本上都由男性组成,但由于最近十几年来的4任美国国务卿竟有3人都是女性——她们分别是克林顿时期的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小布什时期的国务卿赖斯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所以美国国务卿身边的女保镖人数最近十来年开始不断增加。到希拉里任国务卿时,她身边的女保镖人数已经达到了13人之多。她们的年龄从二十几岁到三十几岁不等,最小的希拉里女保镖仅有24岁,最大的女保镖也只有37岁,而她们几乎全都是没有结婚的单身女郎。

  人人有绝技 须受各种严酷训练

  据悉,她们个个都身怀绝技,熟悉各种武器的使用。她们需要通过各种身体和精神方面的严酷训练,她们必须学会在仰面朝天摔倒的过程中仍能准确开枪击倒敌人,这一过程中她们必须学会熟练使用至少4种不同类型的枪支。此外,她们必须做到在两分钟之内轻松完成45个俯卧撑,必须能够跟随疾驶的汽车奔跑几个街区。

  希拉里的女保镖会陪伴希拉里出席各种不同的场合,包括出国访问或到餐馆用餐。女保镖们陪伴希拉里到任何一家饭店用餐时,都会提前勘察好至少5个不同的“紧急逃生出口”。29岁的女保镖斯塔茜·伯格对记者说:“普通人进餐馆,第一件事通常是看菜单,但我们却必须观看天花板、灯光开关位置,并迅速找出5个不同的紧急出口,因为作为希拉里的保镖,任何时候你都必须为紧急状态做好准备。”

  35岁的女保镖特丽莎·莫伯说:“我们带着武器上班,就和普通人穿高跟鞋、涂口红去上班一样。我们的工作只有一个目标——保护美国国务卿。”

  女保镖“出身”五花八门

  据悉,希拉里的女保镖们在充当女保镖之前,堪称从事着五花八门的工作,有的女保镖曾经当过警察,有的女保镖曾经当过律师,有的女保镖来自美国空军,譬如现年27岁的迪迪·尼科罗夫,还有的女保镖以前曾是一名钢琴演奏师,譬如现年29岁的梅根·穆尔赫林,穆尔赫林对记者说:“我以前是美国圣路易斯市的一名钢琴演奏师,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摸过枪支,我也从来没有参加过战斗,我甚至从来没有离开过北美洲。当我最初练习射击时,我感到手枪就像砖头一样重,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它的重量。”

  由于最近十几年4任美国国务卿中有3人都是女性,所以国务卿身边的女保镖人数开始不断增加。到希拉里·克林顿担任美国国务卿时,她身边的女保镖人数已经达到了13人,她们个个身怀绝技,熟悉各种武器的使用;甚至随时都准备为希拉里挡子弹,她们也被媒体称做是“希拉里天使”。

  美国《华盛顿邮报》女记者劳拉·布鲁蒙菲尔德最近深入希拉里女保镖内部进行采访,首次揭开了希拉里女保镖们的神秘面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