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官员上班热衷于小姐按摩 被逮个正着
www.bcbay.com | 2012-02-06 22:31:44  东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从漯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优化办”)获悉:过了春节上班后,一些单位作风散漫,个别公职人员工作时间炒股、看电影、玩游戏,甚至到休闲娱乐场所洗浴按摩,被暗访人员逮个正着。

  说实在的,无论是从政治上讲还是从经济上讲,作为官员,都不应该去娱乐场所找小姐按摩,因为,从政治上讲,官员都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成员”,有很强的党性原则和政治素养。所以,从面上看官员要做好全国人民的表率,是正义的代表、正气的化身。历年搞的“三讲教育”、“三个代表”学习等等,不都是此意的具体行动吗?从深处讲官员要肩负国家振兴、民族存亡的使命,要成为“治国理政”的模范,用“政治家”的标准来衡量官员,不也是一个具体的措施吗?试想,如果官员都有这样理想,那么,他们还会去娱乐场所找小姐按摩吗?去享受这种为人所不耻的腐败生活吗?然现实却正好相反,现有很大一部份官员都热衷于灯红酒绿、热衷于到洗浴场所躺在小姐的怀里,任由摆弄。大家只要看看日益增多并红火的“按摩房”、“洗浴城”等性工作场所,就知道性产业的兴起,小姐的风靡,就是民间流传的“混得好不好,一天三把澡”顺口溜的真实写照。而这一写照折射到官场,不仅折射了官员正在被没落腐朽的思想严重侵蚀,而且还折射了中华民族又到了危亡的十字路口。换句话说,95%的腐败分子都包养情人、二奶,有很大一部份官员热衷于小姐按摩,喜欢到性工作场所办公的现实,不正说明了官员是按摩业兴旺的动力源泉吗?

  从经济上说,官员都是拿死工资的人,如果他们爱上小姐的按摩,那么其工资是用不过来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官员热衷于小姐的按摩,就是有人在向其贿赂性,背后肯定存在“权钱交易”等腐败行为。只要认真去查,一定会有反腐败的重大成果。不信吗?那就让漯河纪委去查查,查查漯河到娱乐场所洗浴找小姐按摩的官员,看看他们是否不存在权钱交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