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口述:流产后遭弃 老公找人迷奸我
www.bcbay.com | 2012-01-25 11:19:04  网易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一直以为自己比很多女人都幸运,我嫁给一个父亲做镇长的男人,我的婚礼也是我们镇里最豪华的,我穿的婚纱足足抵得上镇上一般人家半年的生活费用。可能就因为我太富足了吧,连上帝都看不过眼,所以要给我惩罚,在我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我的孩子忽然就胎死腹中。

孩子在医院引产的时候,我吩咐丈夫任杰不用来医院,我怕他看见成形的孩子会更伤心。孩子引产后,我和任杰的情绪都非常低落,我几乎每晚都做梦,一闭上眼睛就会看见一个已经成形的白白胖胖的孩子挥着手叫我妈妈。

每次醒来,身上额头上全是冷汗。我以为是我身体太虚弱的缘故,于是有天大清早,我强打精神从床上爬起来,去菜市场打算买只鸡和药材回来熬汤,为了节省时间我抄了近路拐进了一条人迹稀少的小巷。

那时候是冬季,夜长日短,再加上大雾天气,到处都灰蒙蒙的,相隔两米外的人几乎都看不到。我只能像瞎子摸象似的凭感觉往前走。走着走着,忽然有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捂住我的嘴,我闻到一股特殊的芳香味,接着我就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周围站着很多人,旁边还有一辆警车。原来有好心人看见我晕倒在地报了警,警察说我是迷晕的,当时他们赶到的时候看见我的上衣纽扣是被解开的,他们初步怀疑我被迷奸。于是在他们的建议下,我去了医院。

任杰接到电话也很快赶到医院,他从警察口中得知来龙去脉后情绪很激愤。医院检查出的结果果然和警察所说一样,我是被人迷奸了。那一刻我万分沮丧,看着任杰,他似乎也很悲愤。但他还是很理智的握住了我的手,让我不要伤心。很快把我接回了家。

这件事发生一个月,任杰就和我提出要离婚。还说这并非他本意,但他们家确实不成介绍儿媳被强奸的瑕疵。所以,他准备让我主动提出离婚,然后他可以给我大笔的钱。任杰说这话的时候,我看了他一眼,转过身不再理他。可接下来他就对我不理不睬,再过一段时间,他就忙生意去深圳办货了。

在外也几乎不和我联系。我想,也许我们的婚姻真的到了尽头。就在我准备和任杰离婚的那个下午,我一个人在河边哭泣,遇到镇上的混子张虎,他喝得醉醺醺的,手不安分地往我身上摸,我打了他一下,他就说我装纯,还说我早就是他的女人了,还客气什么。这让我很疑惑,他说上次大雾的时候,你不开心么?

他的话让我突然想到,原来非礼我的人竟然是他。他说,别怪我,这都是杰哥吩咐的。那一刻,我真的愤怒了。

原来,任杰及他爸妈看我怀孕后胎死腹中,说这是不吉利的现象,就想让他和我离婚,但苦于没有借口。于是,他故意花钱找人非礼了我。至此,我才知道,原来口口声声说爱我,要给我幸福生活的男人,竟然是个如此狠心的角色。

本来,我怀的就是他的孩子,孩子死后他不但没有疼惜我,反倒幸灾乐祸地找人非礼我,让我本来虚弱的身体到了“雪上加霜”的境地。现在我终于看清这个男人的真面目,我反倒不再激愤。或许,分开才是好的,不然,和这狼心狗肺的男人在一起,还真不知以后会受什么样的折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