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砍杀姑父全家后喊爽快被执行死刑
www.bcbay.com | 2012-01-13 20:43:00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3岁的辛立春因不满家人的“挤兑”而连扎六人,最终导致两人死亡,四人不同程度受伤。2010年11月,辛立春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今天,记者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今天上午,他被法院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辛立春,江苏灌云县人,案发前是北京一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员。

  据检察机关指控,辛立春于2009年10月25日夜里,在海淀区复兴路被害人的租住处内,因琐事与袁某父子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辛立春持铁锤分别击打袁某父子头部,致袁某父子重度颅脑损伤死亡。2009年10月26日早上7点左右,辛立春惟恐罪行败露,持铁锤猛击袁某的大儿子头部,在二人搏斗过程中,辛立春又分别持刀对闻讯前来制止其犯罪的袁某的妻子、女儿及大儿媳的头面部猛砍,导致四人不同程度受伤。立春作案后被当场抓获。

  据了解,被害人袁某是辛立春的姑父,辛立春曾经当过兵,退伍后在袁某家人开办的公司工作,而袁某及其家人总认为辛立春不努力工作而“挤兑”他。辛立春在案发当晚被袁某父子从睡梦中叫醒,且再次遭到他们的“挤兑”,最终,辛立春抄起身旁的铁锤,砸向了袁某父子等人。在行凶后,辛立春要去跳楼,被袁某的大儿子拦住。小区保安称,事发时他在监控室正欲交接班,接到居民电话称有人持刀砍人,赶到袁家楼下时,发现位于七层的阳台处辛立春半个身子已经悬出,袁家人身体探出阳台拽住他。保安救下辛立春后,辛躺在阳台上,拿起地上的梨咬了两口,说了句“爽快”。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辛立春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二人死亡、二人重伤、二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虽有部分犯罪系未遂,但辛立春所犯故意杀人罪犯罪性质极为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法应予严惩。2010年11月,辛立春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法院判处死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