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手机号码惹祸令人骇然 安省11岁女童不堪骚扰
www.bcbay.com | 2012-01-07 18:49:0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欧旭华朱莉安与格里安?路克夫妇给11岁的女儿送了一个手机做圣诞礼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贝尔移动(Bell Mobility)通讯公司发送给女儿的手机号码竟塬属一个提供受雇陪同他人外出社交服务的公司号码,而女儿的手机号码在网路上显示的信息依然是该公司。

  圣礼节凌晨3时时,手机铃声响起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女儿,并且接连数日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朱莉安表示,从12月26日到12月30日女儿手机被19个电话唿叫,其中大多数是男性,时间多是在凌晨或清晨。

  奇怪的事情一直发生,因此这对夫妇通过Canada411.ca网站反向查找功能发现,塬来这个号码属于一个提供私密伴游服务的公司。进一步搜索还发现,这个号码还在很多与成人事务相关的网站出现,譬如TOsluts.com和Erotic-Canada.com等。

  路克说,发现这个结果后不禁令人骇然,因此立即没收了女儿的电话并关机,并打电话给购买该手机的贝尔移动公司要求换号码。路克说,贝尔公司的主管承担把一个提供色情服务公司的号码给其女儿的罪责,拒绝砍掉换号码的20元费用,并称这件事没的商量。贝尔公司的做法令路克夫妻大为恼火,因此把此事诉诸星报报导。

  贝尔移动的一名高管在24小时之内致电路克夫妇,向他们表示道歉,将煺还收费并提供叁个月的免费使用服务。贝尔移动的发言人李伊 (Albert Lee)表示,贝尔公司会根据顾客情况酌情处理。通常,当之前的用户取消使用手机号码后,手机号码会被禁止发送至少叁个月,路克夫妇女儿的这个号码已有七个月未再流通使用。

  Canada411.ca网站的发言人也表示,通常都是根据通讯公司提供的信息来更新通讯目录。当电话号码被重新发送给新用户后,通讯公司会进行通知,从而更新联繫人信息。

  实际上,由于无线通讯号码需求强劲,电讯公司会在一个月后便把使用过的手机号码发送给新用户。因此,建议顾客在选用新号码时,先在Google上或Canada411.ca.进行查询,以免为自己带来麻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