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多伦多明年预算过关 市长福特很有信心
www.bcbay.com | 2011-12-28 18:21:4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多伦多市2012年预算,即将于1月在市议会摊牌投票表决之际,多伦多市长福特27日表示,他对市府编列的2012年执行预算过关充满信心。

  1 月中旬市议员们将要对福特市府的财政计画进行投票表决。该项计画中包括要求缩减市府员工数、削减服务、增加公共运输费率等。

  当福特于11月 28日首度公布2012年市府预算时,即已宣布2012年的市府支出肯定比2011年还要少。

  该项预算提议已招致数起忿怒的批评,包括立场倾左的市议员魏德芳、柏克斯(Gord Perks)等人,而市府单位例如消防队、图书馆等,更对福特要求各部门一律削减10%预算有所反弹。

  (多伦多市长福特,对2012年预算过关有信心。CTV)

  但 27日福特仍表不惧。他坚信市民将会遵照市府所定;而市府局处也会照章行事,做到市府所要求的效率。

  当被询及在市议会是否可获得足够支持的票数时,福特并不认为持左派或中间立场的市议员势力,得以阻挡他的财政计画。

  但市府经理彭纳凯逖(Joe Pennachetti)对预算过关,则未如市长福特如此确信。他预测,1月会是多伦多市财政预算的拔河期,该段期间将有漫长而多如马拉松的会议,以及冲击相异的意见。

  彭纳凯逖表示,地方政府的本质是集合众人利害以达成共识,在达成共识过程中必须有让有进,但这并非(福特)真正的风格。

  彭纳凯逖指出,市府与2万8000名工会员工的争议很可能一触即发。工会领袖已提出警告,如果市府与受雇员工无法在2012年之前达成新的合约协定,则工会不排除罢工。

  在该项潜在的劳资争议的议题上,福特倒是提出慎重回应,他证实市府正在与工会协商。福特表示,在纳税人与工会之间应获得公平的协议,市府始终有信心在谈判桌上谈判,并盼望双方能达成协议。

  在此同时,市府员工也已做好准备,成为多伦多市府2012年第一波裁员对象。

  福特在竞选时承诺,在平衡预算的同时,不会对市府裁员,言犹在耳,因此他的裁员之举已饱受批评;福特另有一项承诺,要推动土地转移税逐步取消,所幸他并未因省钱而拒绝实施。

  福特指出,多伦多市是唯一还有土地转移税的城市,市府已定于2013年要处理该项议题,实践他竞选时的承诺。他再度强调,2012年的预算草案,绝对遵守「尊重纳税人」的理念。

  福特的财政计画包括关闭三所庇护所、调高多伦多市公共运输费率、裁撤至少 2000个市府工作,并要求减少社区补助460万元,声称可为市府省下3亿550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