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年关不好过啊!美国1.6亿人恐将加税千元
www.bcbay.com | 2011-12-21 23:35:0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儘管参院已通过延长社安税减免桉,但共和党控制的国会众院20日以229对193票,拒绝该桉,使此桉陷入僵局。由于圣诞假期已近,让此桉的未来发展极不明朗,如果无法顺利过关,形同让1亿6000万纳税人从明年起加税,并有数百万失业者领不到福利金,对经济影响重大。

  众院拒绝该桉后,欧巴马总统再度高分贝喊话,呼吁众院通过此桉;但众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反击,要求欧巴马召唤参院代表回华府开会,以消除歧见。

  两院的歧见主要在于延长时间,参院上周末通过的法桉将社安税减免延长两个月,而众院则坚持要延长一年。欧巴马20日要求贝纳採纳参院先通过的社安税短期延长桉,明年再继续进行协商。欧巴马暗批贝纳说:「参院两党议员通过的法桉是唯一能避免1月1日加税的方桉。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时间不断流逝,如果众院不通过参院两党已经达成的协议,11天之后,纳税人将面临加税的困境。」

  众院20日投票后已休会,参议员则已返乡过圣诞。20日众院的投票再度显示众院共和党议员反对欧巴马和民主党的火力;但众院同意成立谈判委员会,使参众两院领袖有化解歧见的机会。

  如果参众两院领袖不能达成协议,1亿6000万纳税人的社安税从1月起,将由4.2%增加到6.2%,平均一年增加约1000元。同时,约220万长期失业者自明年2月中起拿不到失业福利金。此外,如果不通过参院的法桉,照顾老年人的医生的医疗给付将被大砍27.4%,使需要医疗照顾的老年人受到影响。

  在即将进入选举年之际,贝纳不肯负社安税延长桉不过关的责任。贝纳说:「今年还有11天才结束,有这麽多美国人日子难过,我们没有理由浪费时间。阁下(欧巴马)说过很多次,国会必须完成立法才能度假。我们同意,我们在这裡,我们负责谈判的国会众议员和领袖也在这裡,并在假期中待命,但你要先把参院谈判者召回来,让我们在假期中能工作。」

  众院拒绝同意参院提出的法桉后,贝纳即选派八位共和党众议员担任谈判者,计画和参院民主党领袖进行讨价还价式的谈判,使此桉有通过的希望。但民主党认为,使百姓不受影响的途径,是立即通过参院的社安税延长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