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妻子疑因病骤逝 痴情丈夫载尸300公里回卑诗
www.bcbay.com | 2011-12-21 18:09:2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对卑诗省籍夫妻驾车从美国华盛顿州驾车返回加国途中,妻子疑因病去世,丈夫戴着尸体行驶超过300多公里后才向外求援。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丈夫可能因事发突然感到不知所措,才会出现载尸数小时的情况。

  据了解该对年龄都为70多岁的夫妻稍早前往美国奥勒冈州度假,而在驾车返回卑诗省并途经华盛顿州期间妻子突然过世。该名丈夫并未停车求援,而是继续行驶约四个小时约350公里后,才透过车上安装的「OnStar」通讯求助系统,向接线员询问:「我妻子过世了,我该怎么把她的尸体载回家(加拿大)」。

  接线员收到询问后除了要男子将车停在原地,亦立刻通报当地警方。警方找到该车后,男性驾驶说相信他的妻子已经过世。初步验尸后亦确认女子尸体已经出现死后僵硬,死亡已超过数小时。警方初步相信事件无可疑,男子是因为对妻子的死太过困扰,不知如何处理,才会一路驾驶,但仍会将女子血液样本送检确认死因。

  (明报)老翁载死妻图过关

  美国有关当局称,一名卑诗男子带著在身旁座位上去世的75岁妻子,驾车直奔加拿大,跑了将近360公里,虽然他并不清楚能否这样将死去的妻子带回国。

  华盛顿州托纳斯克特(Tonasket)警长伯克斯(Robert Burks)说,该名71岁男子周日与妻子从勒冈州度假回来,当时正驾车返家途中。途中其妻身体出现问题,在华盛顿州的帕斯科(Pasco)附近过身。男子不知道该怎麽办,於是他唯有继续驾著车子往前开。

  他致电汽车紧急援助系统OnStar,联络上奥卡诺根郡(Okanogan County)的交通调度员,一名调度员说服他开到距边界32公里的一所警局报案。

  伯克斯说,该名妇人其後被送往一家医院,由医生证实其死亡,警方判断死因无可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