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伤口洒盐:牟家指胡雅婷双亲不懂英文
www.bcbay.com | 2011-12-13 11:43:09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雅婷

胡雅婷母亲肖艷玉昨日在法庭,听到牟家律师提及她曾严厉管教孩子,使她与女儿关系欠佳,她形容那种感觉「像是在我的伤口上洒盐」。而胡木铭则补充,在他们管教下的孩子长大后,即使是一个人到加拿大求学,也总是懂事,為人想。他更质疑牟家是以什麼方式教孩子,最终牟鐘鸣被控谋杀。

对于张牧师方面担心他不懂说英文,只说中文,可能无法教导孩子,胡木铭也不同意。他说,张牧师的父亲一开始也不懂说英文,但為何张牧师的英文仍是那麼好,张牧师的两个孩子英文也好,因此这无法说明,英文好不好,与能否教导孩子有任何相关。

胡木铭说,他在中国的经济富裕,与妻子有能力抚养外孙,而且会永久居住在加拿大,让外孙接受本地教育。针对有猜想,胡木铭可能将外孙带回中国抚养,他表示「从没这种想法」,也知道对外孙来说,留在加拿大生活及接受教育,才是对他们最有利的安排,所以他已有充分准备,要在加拿大抚养外孙长大。

他表示,他和妻子8月份刚抵达温哥华不久,即遭逢女儿被杀的极大痛苦,那时他们虽然也知道外孙会交给张牧师照顾,但在当时悲痛心情下,难以去处理照顾外孙的安排。然而,他和妻子始终想抚养孩子,代女儿完成為人母的责任。

虽然未在法庭上提出,不过,胡木铭认為,这场监护权之争,有可能背后的原因涉及金钱问题。

他在法庭外说,女儿与分居丈夫牟鐘鸣在高贵林的联名共有房子,有一半属于女儿的,女儿在今年6月初即去申请冻结房屋的买卖,想确保自己的一半权益,牟家想争取孙儿的监护权,有可能也是為了不想让他们得到另一半房屋產权。

对于张牧师最终也来争取孩子的临时监护权,胡木铭特别费解,為何一个外人会想照顾他的外孙?胡木铭说,张牧师与牟鐘鸣的交情深,他与孩子的外祖父母争取监护权,质疑是否有其他不為人知的原因。

   0


相关新闻
恐怖离婚谈判 华裔杀妻弃尸沉河(图文)胡雅婷父母 “拿命换来移民”
(组图)惨不忍睹:2012加拿大华人社区10大案卑诗年度十大新闻 汤远熙弑母牟钟鸣杀妻上
(图文)落葬周年 胡雅婷父母雨祭亡女(组图)牟钟鸣杀妻 车尾藏尸车载2幼子到处
幼子抚养权成焦点 牟钟鸣母亲:觉得他们不合牟钟鸣听从父亲劝告:快认罪快出狱与儿子团
警方出动卧底试探牟钟鸣查出真凶 伪妻发电胡雅婷幼子很可怜 常说“我们没有妈妈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