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媒体称伊朗军队加紧备战 美国或两周内对伊空袭
www.bcbay.com | 2011-12-07 23:04:5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2月6日报道】题:伊朗革命卫队备战

  由于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西方将采取直接行动摧毁伊朗的核计划,伊朗革命卫队已经准备作战。

  革命卫队指挥官穆罕默德・阿里・贾法里将军下令提高军队的战备级别,着手为可能的外部攻击和偷袭做好准备。

  西方情报官员说,伊朗已经开始把远程导弹、高爆炸药、炮兵部队和革命卫队部署到关键防御阵地。

  下达这项命令是对国际社会加大对伊朗核计划的压力作出的回应。国际原子能机构上月在维也纳发表报告,提供了伊朗积极从事生产核武器活动的证据。之后,伊朗加快了备战步伐。

  伊朗领导层担心,伊朗即将遭到一场由西方情报和安全机构精心协调的攻击,以便摧毁其核基础设施的关键部分。

  最近的几场爆炸让伊朗国内日益增长的疑神疑鬼的感觉更加严重。伊朗政权担心,它将成为以色列或者美国的一场军事突袭的目标。

  华盛顿近东政策研究所的帕特里克・克劳森对《洛杉矶时报》记者说:“看起来像是21世纪的战争形式。的确看起来有暗杀战和网络战,还有未得到完全承认的破坏战。”

  伊朗精神领袖哈梅内伊指示该国所有军事、情报和安全机构的领导人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卫政权。

  贾法里将军响应这项指示,下令革命卫队把伊朗远程“流星”导弹重新部署到全国各地的秘密地点,使这些导弹免遭敌军的攻击,并有可能用于发动报复性攻击。

  此外,伊朗空军组建了许多“快速反应分队”。它们一直在进行大量对敌军空袭作出反应的训练。

  【英国《阿拉伯耶路撒冷报》12月7日报道】据《每日镜报》周一透露,一场由以色列摩萨德训练的分裂分子领导的、反对伊朗核威胁的秘密战争在等待了几个月后已进入实施,美国很可能在两周内对伊朗数十个重要目标进行空袭。

  该报说,潜伏在德黑兰的一些基层组织得到了使用自制炸弹袭击目标的暗号,已用燃烧弹对伊朗核科学家的住宅和办公室实施了数十次袭击。

  该报说,这些袭击是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训练的伊朗反对派干的,这是一个明确的信息,要求伊朗停止核武器计划,并告之公众,为发展核武器工作的科学家谁都认识。

  该报援引西方一位重要情报人士的话说,“美国军事战略家们每天都在讨论对伊朗进行全面打击的各种不同方案”。

  驻伦敦的一些外交人士说,上周英国和一些西方国家的外交使团撤出德黑兰“就是为进攻伊朗铺路”。

  《每日镜报》援引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有关人士的话说,“如果进攻伊朗,将由美国来领导这场战争.很可能会得到伦敦的支持,因为有迹象表明英国军事专家们正通过地中海监听站监视伊朗的通讯联络”。

  该报认为,美军很可能使用新一代高精准导弹摧毁伊朗深达60 米的地下工事。美国还将使用装备有长达6米、可携带重达2.5吨炸药的激光制导导弹的B2隐形轰炸机破坏伊朗被怀疑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掩体和隧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