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前总理迪芬贝克私生子通过DNA确认父子
www.bcbay.com | 2011-12-07 18:10:3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查明多伦多男子约翰?乔治?德瑞登(John George Dryden)到底是不是加拿大前总理迪芬贝克(John Diefenbaker)的儿子,专家已从沙斯卡通的一家博物馆采集迪芬贝克的DNA,以用于与德瑞登的DNA样本比对。

  加拿大第13任总理迪芬贝克,始终被认为未留任何子嗣,但德瑞登却坚信,他就是他母亲与迪芬贝克生下的私生子,现在需要的只是用迪芬贝克的DNA来证明他的说法。

  长相与迪芬贝克酷似的德瑞登,今年6月发现他的父亲其实不是他的生身父亲。德瑞登说,母亲玛丽?鲁?德瑞登曾经承认,在怀上他的1967年底或1968 年初时,与迪芬贝克私下见过面。当时30多岁的她才结婚数月,而迪芬贝克已经是72岁的古稀老翁。他又说,母亲没说他的父亲是迪芬贝克,但告诉他,他的父亲的名字是约翰。而迪芬贝克的全名便是约翰.迪芬贝克。

  德瑞登又说:「迪芬贝克的一些照片,我看上去像是自己在照镜子,甚至连说话的模样都很像。」

  今年夏季,德瑞登为此向沙斯卡其旺省的加拿大迪芬贝克博物馆(Diefenbaker Canada Centre)求助,请求该博物馆帮助他确定他与迪芬贝克的父子关系。该博物馆近日同意,由安省雷湾一个测试公司派员从馆藏品中采集迪芬贝克的DNA样本。

  测试公司夏哈尔博士表示,可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比对。但他又告诫,不一定能采集到足以进行DNA比对工作的迪芬贝克DNA样本。

  前总理私生子? 博物馆助亲子鉴定

  沙省迪芬贝克博物馆同意向乔治德瑞登提供馆内的相关物品,帮助其进行DNA亲子鉴定。图为疑为前总理迪芬贝克私生子的乔治德瑞登。

  沙省迪芬贝克博物馆(Diefenbaker Canada Centre)同意向乔治德瑞登(John George Dryden)提供馆内的相关物品,帮助其进行DNA亲子鉴定。

  认为自己是加拿大前总理迪芬贝克(John Diefenbaker)独子的乔治德瑞登16日兴奋地告诉媒体说,他正积极安排,以便能尽早携从事亲子鉴定公司的人员一同前往沙省沙斯卡通 (Saskatoon)迪芬贝克博物馆。他打算雇请多伦多一间公司前往沙省迪芬贝克博物馆,在现场进行DNA亲子鉴定。

  迪芬贝克博物馆馆长亚金逊在本周一封信中对德瑞登说,博物馆决定准许德瑞登自己利用馆藏的相关物品进行亲子鉴定,但鉴定工作必须在博物馆的场地内进行,并且必须保证不得损毁相关物品。

  乔治德瑞登16日说,如果这次博物馆DNA鉴定结果证明他不是迪芬贝克的儿子,那下一步他将去找母亲查实到底谁可能是他父亲。

  乔治德瑞登现在不知道正在生病当中的母亲下落,他认为她丈夫有意把她隐藏起来,不让他见到她。

  自认已故总理子验DNA博物馆允提供遗物

  (明报)前总理迪芬贝克(John Diefenbaker)的纪念博物馆同意提供他的遗物,让1名男子检测DNA,证明他与前总理有无父子关系。

  男子乔治德赖登(George Dryden,图)周五说,他要安排行程,与1间测试公司的代表一起到沙斯卡通的迪芬贝克加拿大中心(Diefenbaker Canada Centre)。

  他说他打算雇用多伦多的公司,尽快到博物馆检测DNA。

  博物馆行政总裁阿特金森(Michael Atkinson)最近接受访问时说,他不相信博物馆内有可用DNA材料让乔治德赖登查证血缘关系。博物馆方面也担心,它无法确定某些DNA样本确属迪芬贝克本人。

  乔治德赖登当时以为,博物馆行政人员发表这番言论,等於拒绝他做DNA测试。

  但阿特金森本周发信说,博物馆同意相关调查和检测,费用由乔治德赖登承担,条件是不能破坏文物。

  42岁的乔治德赖登是多伦多人,他去年从家人处得知,第13届总理迪芬贝克可能是他的生父。他今年6月发现,他一直认为是他亲生父亲的人,并非他的生父。

  他的母亲玛丽劳德赖登(Mary Lou Dryden),已知是迪芬贝克的密友。她告诉乔治德赖登,他父亲名字是约翰(John),但没有直接确认她与前总理有染。据悉,迪芬贝克没有子女。

  乔治德赖登说:「如果查明迪芬贝克是我的父亲,那很好,那也是调查的结局。」他也说,如果证实不是,他会设法找母亲,追问她他的生父是谁。乔治德赖登说,他不知母亲身在何处,他相信她的现任丈夫不让他们见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