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建国来最大轮奸案告破 从奸污前女友到街头劫奸
www.bcbay.com | 2011-12-06 23:37:48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4月,渭南市区接连发生两起恶性轮奸案,犯罪嫌疑人驾车将行走在马路上的年轻女性强行拖上车对其实施轮奸。随着11月28号涉案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捕,涉案的14人全部落网。然而事情却没有这么简单。

  女子路边被拖进轿车 惨遭7名男子轮奸

  今年4月10号凌晨1点,一名年轻女性在男友的搀扶下来到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大闵派出所,当民警看清这女孩的模样时,大家都愣住了。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宏运:这个女娃是满脸泪水,浑身发抖,看起来绝对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一时说不出话。

  民警说这名女性当看到陌生人时眼里充满了恐惧。就在民警对她询问时,对方竟大小便失禁瘫坐在地,还是她的男朋友说女友遭到了7名男子的轮奸。原来3个小时前,这名女性在去接男朋友的途中,在路上被2名男子拽上一辆小轿车,用刀抵住脖子,当车开到偏僻的地方后,先后被7人轮奸。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宏运:听说要过河,过一些收费站,转了好多的弯子,两边都有山沟沟遇到一些麦地,但她确实不知道行车路线。

  由于事发当时天色已晚,女性受到惊吓无法提供详细信息,案件侦破一度陷入僵局。这时,渭南临渭分局也接到报案,一女子深夜在路边被人拉上轿车,5名男子对其强奸,警方立即决定对两起案件并案侦查。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宏运:29号下午,侦察员根据城区监控录像在四马路,发现了4・23轮奸案的嫌疑车辆。

  记者:是个什么车?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宏运:是个银灰色颐达小轿车。

  经过调查,警方很快锁定当晚驾驶车辆的嫌疑人高某,并很快将涉案的13人一举抓获。11月28号,专案组成员赶赴新疆将潜逃的嫌疑人杨某抓获,至此涉及两起轮奸案的14名嫌疑人先后被警方捉拿归案。

  15人团伙3年疯狂作案17起 竟无人报案!

  本以为案件告一段落,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吃惊的发现,这伙人竟然在三年的时间内,疯狂作案17起。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三年来除了发生在今年的这两起案件有人报警外,剩下的14起案件警方没有接到一起报案。

  据了解,这14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在15岁至24岁不等,均为渭南临渭区运区乡人。他们承认从09年开始,先后在车内、塬上、空房里、旅馆内对受害人实施强奸17起,抢劫3起、盗窃5起,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伙人最开始竟然是对自己的前女朋友下手。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新勇:起初这帮犯罪嫌疑人三三两两纠集在一起,将自己的前女友骗出来进行轮奸,还觉得不够满足,还不够刺激然后演变成通过上网的形式将女性骗出来进行轮奸。

  慢慢的,这伙人觉得这样的方式还不够刺激,他们决定租车对夜晚行走在马路上的单身女性下手。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新勇:短短两三年内,先后有10余名女青年遭受侮辱。竟然这十余名女青年没有站出来报案的,以至于发展到现在这帮犯罪嫌疑人拿着刀开着车到街上发现谁漂亮就把谁拉上车。

  民警说这是建国以来渭南发生的最严重的系列轮奸案,他们按照嫌疑人的供述找到受害者时,得到的却是受害者冰冷的否认。或许这些女性是为了保护自己,或许他们是不愿回忆这段痛苦的遭遇,但这样无疑是对犯罪的纵容。警方表示他们一定会保护个人隐私,希望受害人能勇敢的向警方举报,让歹徒伏法,让伤者安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