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英国满月婴遭鸡奸 男女疑犯惹公愤
www.bcbay.com | 2011-12-05 23:41:3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发生历来最严重的虐婴案。肯特郡一名出生仅1个月的男婴被人打断肋骨,满身伤痕累累,且疑遭鸡奸,警方拘捕两名30多岁男女疑犯。这宗案件触发民愤,逾百人在周末为男婴举行祈福集会时群情汹涌,攻击嫌疑施虐者的寓所,要警员出动控制局面。警方呼吁当地居民冷静。

  事发于肯特郡格雷夫森德(Gravesend)。遇害男婴上周四早上送院时,一条手臂骨和多条肋骨骨折、锁骨截裂、肺部刺穿,满身严重瘀伤,而且似乎有遭性侵的伤痕和内伤。他一度心脏停顿,目前靠维生仪器支撑。医院表示,他的情?有所好转,但依然严重。

  送院靠维生仪器支撑

  一名35岁男子和一名33岁女子涉案被捕,之后获准保释。据说他们居于一座价值15万镑(182万港元)、有逾80年历史的半独立式民房。邻居称,该房屋的男女户主是“平凡而温文有礼”的人,但上周四早上屋内传出喧闹声。

  许多居民获悉满月男婴惨遭虐待事件,周五起纷纷联群结队到这幢房屋外,点燃蜡烛、献花、摆放公仔及送上心意卡,对男婴表示关怀与祝愿。周六晚上举行的自发祝福集会,现场情绪随?聚集人数增加而高涨。逾百人在默哀1分钟及燃放中国式天灯,由于有传言称男疑犯在保释后暂居家人位于邻街的寓所,有人忽然鼓动群众冲击男疑犯亲属的寓所,企图找那名男子泄愤,另有一些人向该寓所扔东西,及?坏停泊屋外的一辆汽车。

  百民集会围疑犯亲属寓所

  一名参与集会的女子说“我们点烛、祈祷,忽然有人高喊『去,揪那干出这回事的家伙来』。接?,他们便围攻这屋,向屋子掷东西,弄?停在行车道的一辆汽车。警察曾试图控制情?,可是民众非常愤怒,情绪持续高涨。”

  肯特郡警方周日派出警车驻守街头,表示警方会全力调查此案。警方同时表示,社区气氛持续紧张,劝喻民众冷静,不得滥用“私刑”。周日晚再有逾百人参加烛光集会,没有再出乱子。周六遇袭的寓所,则已用木板封住门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