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六大亿万富翁豪宅 房税数十万美元
www.bcbay.com | 2011-11-28 22:46:47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几个月前,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披露了自己缴纳的所得税率低于中产阶级,引来了各方的密切关注。你想知道这位生活简朴的亿万富豪交了多少房产税吗?

  我们发现,他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的宅邸居住了很长时间,每年支付13,859美元的房产税。

  幻灯片中列出了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六位亿万富豪的豪宅,以及他们缴纳的房产税金额。不过,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比尔·盖茨等人拥有多处房产,所以我们在幻灯片中列出的只是他们的年度总房产税单中的一部分。

  亿万富豪拉里·埃里森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塞德有一座日式风格的别墅,每年缴纳768,421美元的房产税,此外,他在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米拉日的度假胜地棕榈泉(Palm Springs)附近有一处宅邸,配有私人高尔夫球场,同时在塔霍湖和日本京都等地有数处房产。众所周知,比尔·盖茨在蒙大拿州的“黄石俱乐部” (Yellowstone Club)有另外一座豪宅,那里设有私人滑雪场和高尔夫场。

  2011年5月份,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登上了媒体头条,他斥资700万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购买了一栋住宅,这座新居的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拥有5间卧室。对持有Facebook公司价值175亿美元股份的马克·扎克伯格而言,这笔交易算得上低调朴素。马克·扎克伯格每年缴纳的房产税是49260美元。

  亿万富豪伊拉·雷纳尔特(Ira Rennert)的天价豪宅却极尽奢华。他在纽约州萨加波纳克的住宅面积为43000平方英尺,据称是美国价格最昂贵的豪宅,价值高达2亿美元。这座占地 63英亩的庄园甚至拥有独立发电厂来供应电力。他每年缴纳的房产税超过50万美元——准确地说是508005美元。

  我们发现,美国首富比尔·盖茨(据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估算,他拥有590亿美元财产)为自己豪宅支付的房产税创下最高值,这也许不会令人感到惊讶。他的宅邸在华盛顿州梅迪纳的西雅图高端社区,据报道面积有66000平方英尺。根据目前的价值估算,这座位于华盛顿湖畔的住宅和周边土地的价格约为1.2亿美元。比尔·盖茨 2011年缴纳的房产税为103.6万美元。

  当然,有些美国人交的房产税比股神巴菲特还要多,可是我想,应该没有人比得上比尔·盖茨创下的巨额房产税纪录。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宅邸,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

  沃伦·巴菲特资产净值:390亿美元

  年度房产税:13859美元

  所在地: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

  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美国豪宅,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塞德

  拉里·埃里森资产净值:330亿美元

  年度房产税:768421美元。

  这座占地23英亩的日式风格庭院价值超过2亿美元,房屋的建筑工程多次拖延,设计图纸几经修改。埃里森在全球各地拥有多座豪宅。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住所,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

  马克·扎克伯格资产净值:175亿美元

  年度房产税:49260美元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宅邸,华盛顿州梅迪纳

  杰夫·贝佐斯资产净值:191亿美元

  年度房产税:233475美元

  照片右下方的建筑是贝佐斯位于华盛顿湖畔豪宅的游艇库,主屋在左上方的绿树丛中隐约可见。

  伊拉·雷纳尔特(Ira Rennert)豪宅,纽约州萨加波纳克

  伊拉·雷纳尔特资产净值:59亿美元

  年度房产税:508005美元

  这座豪宅有21间卧室和18个浴室。

  比尔·盖茨(Bill Gates)豪宅,华盛顿州梅迪纳

  比尔·盖茨资产净值:590亿美元

  年度房产税:1036409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