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一体育教师强奸多名女生被拘 传受害者达26人
www.bcbay.com | 2011-11-22 22:40:16  亚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疆哈密市八中40岁教师涉嫌强奸多名女生被拘

  11月21日,新疆哈密政府就“哈密市八中某教师涉嫌强奸学生”一案作出公开回应。

  据哈密地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上午,哈密地、市相关领导专门开会研究了“哈密市八中某教师涉嫌强奸学生”一案,并将当日作出的决定通过哈密地区的官方网站“哈密政府网”对外公布。四项决定为:一、涉案教师予以除名,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二、书记及分管德育副校长予以撤职,校长引咎辞职,市教育局局长予以调离;三、市领导向受害学生及家长道歉;四、地、市教育局组成工作组进驻学校。

  与此同时,哈密地委领导还在当日下午召集教育部门及大中专学校、中学负责人,开会检讨和研究加强学校德育教育、校园安全、学生管理及民族团结问题,要求各学校要吸取惨痛教训,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尤其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强化为人师表理念,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前,一则关于“哈密市八中德育处主任徐某某涉嫌强奸学生被抓”的帖子在网络上风传,网络传言说,涉案女生有26名。

  记者通过哈密当地知情人了解到,该名男教师年近40岁,还有一个女儿。他曾经担任过该校的体育老师,之后在该校德育处担任主任,负责学生的德育工作。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已经从该校毕业的学生说,他2008年就听说徐某某在担任体育老师的时候就有猥亵女生的行为。

  一名该校的学生家长说,“这事让我特别愤怒又心寒,学生最信任的人就是老师,况且,他还是负责德育工作的,为人师表怎么可以这样?女生的安全谁来保证?这样家长怎么安心!”

  针对徐某某涉嫌强奸的学生是否是网上流传的“26名”?哈密市公安局表示,涉案的受害学生到底有多少名目前尚不明确,因审讯还在进行之中。哈密地委表示,对于案情的进展及处理情况,地委将本着客观公正、保护未成年人、严惩师德师风败坏者的基础上向社会公布。

  哈密市八中是一所汉语全日制中学,地处哈密铁路地区复兴路11号院,其前身为哈密铁路中学,其校史记录始建于1960年7月,是乌鲁木齐铁路局管内成立最早的一所中学, 2004年7月归属哈密市政府管理,更名为哈密市八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5 加国女生回家发现口袋里有AirTag BC女子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6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7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