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师退薪15%?教育厅下令必须发成绩单
www.bcbay.com | 2011-10-27 18:46:3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公立学校僱主协会昨日入禀劳工关係局,要求教师煺还过去50日的薪水15%,理由是教师在工业行动期间没做一些份内的工作。协会同时要求将学生成绩单列为基本服务,让教师必须在下个月发出学生成绩单。

  协会发言人乔伊(Melanie Joy)昨日指出,这并非针对个别教师,而是要求教师工会组织——卑诗教师联会分别对各教育局作出「煺款」。她说﹕「我们计算的结果是(退款)约为教师薪资的15%。」

  卑诗教师联会则反对退款。教联主席兰伯特(Susan Lambert)说﹕「教师照常上课,学生照常学习。」没道理要求工会退款。

  教师在工业行动期间,除了在课堂教学外,不参与校内行政工作,家长高度关注下个月将收不到子女的成绩单。

  乔伊表示,协会亦要求劳工关係局裁定学生成绩单为基本服务,教师不能以工业行动为理由而不发成绩单。她说﹕「我们要确保工业行动的影响不会扩大……工业行动的影响已很大,不但家长和校方不知道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也无法了解学生们最需要哪些帮助。」

  教联主席兰伯特又说﹕「工业行动对家长和学生没有影响,我们非常、非常小心地教导学生,事实上教师们花了更多的心思与时间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她续称,教师透过电话和面谈让家长知道子女们的学习情况,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繫和沟通才是基本(服务),而非成绩单。

  教育厅下令必须发成绩单

  省教育厅上星期要求公立学校一定要发学生成绩单,如果教师不做,校长、副校长和行政人员则要代劳,对于卑诗学校校长和副校长协会指,校长和校内行政人员不可能知道每名学生的学习情况,如果一定要发成绩单,内容可能只有学生名字和上学纪录,但省教育厅表示,依法学校必须发学生成绩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