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被家乐福指为小偷 七旬老妇下跪求清白
www.bcbay.com | 2011-10-24 00:01:05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情绪激动的汪婆婆当场给超市工作人员下跪,要求超市还她清白。网上图片

  家住武汉的72岁汪婆婆在家乐福光谷店购物结账时,因4袋促销赠送麦片是否要付费与收银员发生争执,当场被家乐福当成小偷,还被强迫拍照签字。汪婆婆无奈下跪,请求家乐福书面致歉,还自己清白。家乐福承认此事过失,但尚未同意由超市书面道歉。

  汪婆婆于18日下午4时多去家乐福光谷店购物,由于有胃病,她就买了一些麦片。「当时三楼1.2元/袋的西麦麦片正在做活动,买5袋送1袋,我买了20 袋。」汪婆婆称,她自己眼睛不好,让麦片促销员帮她取20袋,再加上赠送的4袋,一共24袋。促销员告诉她,赠品要贴上非卖品标籤,而标籤锁着拿不到,让汪婆婆结账时跟收银员说清楚。

  但在收银台结账时,收银员称4袋没有「非卖品」标籤,要付钱的。汪婆婆则认为,这4袋是赠送的,不愿付钱,双方发生争执。收银员喊来一个同事,将汪婆婆带到家乐福光谷店风险预防部办公室。汪婆婆讲述了整个事情经过时多次潸然泪下。

  「我这么大年龄了,莫名其妙成了小偷,心里非常气愤,家乐福必须要还我清白。」汪婆婆要求家乐福将18日自己签名的表格还给她,并要家乐福书面致歉。

  中新网报道,罗明表示,汪婆婆18日签字的东西家乐福可以提供给她看,不过只限于她自己及老伴颜先生两人,因为这个东西涉及当事人隐私。汪婆婆极力要求在场人一起看,称自己做人清清白白的,不需要搞得很神秘。

  「这个表格涉及家乐福一些工作流程,不能让第三方看见。」罗明拒绝了汪婆婆的要求。面对罗明,汪婆婆突然跪了下去,不断磕头,口上还不断哀求,要家乐福还她一个清白。罗明赶紧喊来同事,一起将满脸泪水的汪婆婆扶了起来。

  「手印不是我按上去的」

  在汪婆婆提供的家乐福光谷店保安部报告暨收据上,有汪婆婆详细的年龄、住址等资料资讯,同时还在遗失商品清单一栏,详细记录着西麦、樱桃番茄、胡萝卜数量、单价及总价等资料,而处理流程一栏中注明为「教育释放」。在这张报告暨收据上,分别按了四个手印。而在汪婆婆同时从家乐福拿出的窃嫌截图中,可以清楚看见除了汪婆婆购买的西麦及胡萝卜等商品外,还可以看见汪婆婆签字时的截图。

  「这个表格家乐福不愿给我,我告诉她们,今天不给我我就死在这里,她们才肯把我自己签字的东西给我。」汪婆婆说,保安部报告暨收据上除了落款名字是自己写的外,其余都不是自己写的,包括手印也不是她自己的,不知道是谁「伪造」的。

  不排除用法律维权

  罗明称,汪婆婆所述情况是属实的,这个事件是家乐福的过失,家乐福将对相关责任人处罚,让当事人当面道歉并给汪婆婆出具书面致歉信。但是,汪婆婆不要当事人道歉和书面致歉信,而要求家乐福出具官方书面道歉,挽回自己的声誉。针对汪婆婆的要求,罗明没有正面回应。

  该超市风险预防部办公室门口还贴着10月9日出台的奖励计划,只要员工捉到内部盗窃的,除了有奖金奖励之外,捉到一起还可以休假一天,上不封顶。

  「我今年都72岁了,身体多病,这个事情对我伤害很大,我要求很低,既然是家乐福的问题,就应该家乐福给我道歉,还我清白。」汪婆婆表示,我不要当事人个人道歉,我要家乐福出具书面道歉,如果家乐福不愿意出具,她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维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