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貂皮女”商场扫货300万 拒付走人霸气逼人无人追
www.bcbay.com | 2011-10-08 19:51:35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元的天梭情侣表给我来10对”、“iPhone 4手机给我来30个”、“这两柜台的情侣对戒和手镯全要了”,“对,马上开票……”十一黄金周期间,一名女子在北碚区雄风百货商场一口气点了价

值近300万元的商品,整个商场为之沸腾。但到收银台付账时,她不买了。商场营业员事后回忆称,好像做了一场白日梦。

  貂皮衣女子商场扫货

  国庆期间,该百货商场员工私下向重庆晚报记者报料,称她们商场出了件大事。随即,重庆晚报记者来到商场,经过向多方打听和核实,还原了事件大致经过

  10月2日下午,一名身穿貂皮大衣、30岁左右的女子突然来到商场,在一楼周大福金饰品专柜,她转了两圈,最后在最值钱的柜台边停下。

  “这是情侣对戒吗?”貂皮女问道。在得到营业员肯定答复后,貂皮女平静地说:“给我全包上。”营业员怯生生地问道:“请问是所有的对戒都包吗?”女子点头称:“对,马上开票,还有这些项链和手镯。”

  营业员当时都愣住了,因为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豪客。待回过神来后,主管立即安排专人为该女子服务,又是倒水又是让坐。

  营业员问该貂皮女“买这么多对戒和首饰怎么用啊?”她表情平淡地回答:“自己用不完的就当礼物送人噻。”

  据营业员回忆,该女子当天在他们柜台总共点了价值四五十万元的金首饰。即使在全市的商场,这种豪客也十分难遇,当时她们心中的激动难以言表。

  在营业员为其办手续的空隙,这名女子又来到旁边的天梭手表专柜。这次她看中的是情侣表,一口气点了10对。

  女包专柜差点买空了

  这时,“有富婆光临商场”的消息已在商场内迅速传开,每个柜台的营业员都打起了精神,满心期待着她的惠顾。

  继天梭表后,这名神秘女子又光顾了苹果手机以及其他品牌的黄金首饰、女包、女装等专柜,风格一如既往:仅i-Phone 4手机就点了30个,某品牌的女包差点被买空了……

  扫货犹如秋风扫落叶,看见上万元的商品就像面对菜市场普通的白菜,买起来连眼都不眨一下。难怪她所到之处,营业员无不是鼓掌欢迎。个别柜台的销量相当于一季度的业绩。其他楼层的营业员,有的冒着被处罚的风险,抽空离岗跑过来,就是为一睹富婆的风采。

  商场派专人提供服务

  据悉,该百货商场在当地开业仅仅一年,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如今突然遇到此等豪客,自然反应强烈。

  貂皮女光顾的柜台主要集中在商场一楼。随着其光顾的专柜越来越多,购买商品的价值越来越大,商场管理方派专人对其进行护送。所到之处如遇柜台有其他顾客,商场就安排专人为其服务,其所买商品所要办理的手续,也有专人为其跑路。在其付款的收银台,工作人员也提前劝说其他顾客离开。

  收银员算起账手发抖

  貂皮女所买商品的小票陆陆续续送到收银台,因为金额实在太大,商场派专人为其算账。工作人员称,因为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金额,工作人员刚开始按起计算器的手都在发抖。

  两三个小时后,该女子的扫货行动终于结束。在收银台,经过工作人员的反复核算,数字让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咋舌。据工作人员事后透露:这名女子在该商场买了共计价值约300万元的商品,光是小票就打了几十米长。

  拒付钱走人无人敢追

  就在商场上上下下都在兴奋的时候,这名女子再现惊人之举。据称,在报了所需付款的金额后,收银员问该女子:“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该女子只是微微一笑,随即转身离开,并头也不回地一直走出商场。

  营业员事后向重庆晚报记者表示,由于当时事发太突然,大家一下都懵了。而且不少人被其架势吓到,觉得虽然她模样普通,但举止中流露出一种霸气。所以虽然该女子在商场折腾了大半天,最后不付钱拍拍屁股就走人,却没人敢追上去拦住她。

  是何身份众说不一

  待该女子走出商场好一阵,大家才回过神来。顿时,围绕她的身份和举动,大家展开激烈讨论。

  有营业员开骂,说这女子是“神经病没得耍事”,让她们空欢喜一场不说,更让自己白忙活。也有人说,该女子是北碚当地某富商的老婆,家财万贯,可能是心情不好出来寻开心;更有保安说,好像在哪见过这女子,似乎精神不太正常……

  家住北碚老城区的市民李明目击了事件全过程,但他怀疑是商场的自我炒作。而商场相关人士听后更是一脸苦笑说,300万元的商品哟,小票都要打好长哟,中途为了接待她,还耽搁了不少其他生意。如果是炒作,这太劳民伤财和不划算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