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条秘笈 希拉里成美国最受欢迎政治家
www.bcbay.com | 2011-09-21 13:30:53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最新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成为了美国人最受欢迎的政治家。这样的一个调查结果意味着什么呢?希拉里的高支持率又来源于哪里?缘何她可以满足向来挑剔的美国选民对政治人物的要求?美国《周刊报道》杂志总结了四条希拉里得以“笼络人心”的“秘笈”。

  文章称,根据彭博社的调查,有近三分之二的被调查者对希拉里有好感,远远高于总统奥巴马45%的好感率,而这也是奥巴马就任总统后最低的支持率。事实上,超过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认为如果是希拉里来管理美国,美国会比现在更好。不过,这位前第一夫人已经打消了竞选总统的念头,她已经表示她同奥巴马竞争的机会是“完全没有”的。而希拉里人气飙升的原因可以总结为以下四条理论:

  一、美国人是典型的“买了就后悔”心理

  执行这项民意调查的民调公司总裁J. Ann Selzer称:“希拉里的吸引力之一就在于她不是奥巴马。”《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的记者Dan Amira也称,希拉里的高支持率并不令人惊讶,“考虑到现在有多少人对奥巴马的管理不满意,一定会有政治人物会从这个‘买了就后悔’的心里中利益的”。作为直接因为奥巴马才错过总统竞选的民主党人,希拉里实际上成为了这种“国家共同心理”的受益人。

  二、希拉里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好的国务卿

  在希拉里的国务卿生涯内,她已经向美国人证明她是“这个软弱而却步的管理团队中少数能胜任的领导人之一”。彭博社记者约翰.麦考密克 (John McCormick)称,调查结果就说明奥巴马只在对外政策方面有所建树,而这些正是希拉里作为一名优秀的国务卿的功劳。

  三、希拉里现政治丑闻绝缘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记者加里.兰杰尔(Gary Langer)称,国务卿其实一个很特别的职位,这个职位让希拉里不会涉及到争议不断国内政策。正是如此,希拉里在最近几年才避免了“政治衰退效应”。由于她的国务卿地位,希拉里可以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但从大体上来说,却没有沦于华盛顿的党派斗争。

  四、希拉里可能是一个比奥巴马“更有力的领导者”

  一名调查者就说,如果希拉里来处理内政,她应该不会像奥巴马那样妥协。共和党人,包括大部份的茶党人,都更倾向于认为美国如果在希拉里的领导下会发展得更好。共和党的支持者都有可能会认为,如果是希拉里当政,她一定有办法使自己的政策更容易地得到通过,也许是一个在听取公众意见修改后医疗保健体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3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4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5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10 女教师赤身和17岁男生在车中 丈夫是国防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2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5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