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孩被皮卡碾死 肇事司机被要求抱尸守现场
www.bcbay.com | 2011-09-07 00:36:11  台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片说明:肇事司机体力不支昏倒

  爱唱歌、爱跳舞,QQ空间一张张照片,记录小斌(化名)在妈妈身边成长的欢声笑语。但时间永远定格在9月4日下午3时40分许。当日,在(福建)龙岩新罗区大洋村村口,小斌由奶奶领着去买馒头,被一辆皮卡车碾过身亡。

  事后,由于双方赔偿未谈妥,肇事司机被要求抱着尸体守在现场。昨日中午,肇事司机因体力不支昏倒。昨日下午,当地政府部

  门介入调解,但双方就赔偿事宜,迟迟谈不拢。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减速带附近男孩被碾

  死者小斌是漳平人,父母在新罗区大洋村租了个店面,做茶叶批发。事发地位于大洋村村口,棕榈郡小区停车库出口与入口之间路段。

  导报记者注意到,该路段有一个小下坡,大概20米左右就是一个减速带。小斌出事地点是在减速带附近。

  小斌妈妈余女士说,小斌爱吃馒头,4日下午3时40分许,小斌由奶奶带着去买馒头,刚走出店面不到10米,她就听到“咚咚”的闷响声。

  随着奶奶一声尖叫,4岁的小斌已经安静地躺在车轮下。据余女士说,皮卡车曾两次碾压小斌,第一次将小斌撞倒左前轮压过,随后,小斌被车轮推到右前轮,右前轮又从小斌身上碾过。

  余女士并非事故目击者,但目击整个过程的奶奶,昨日几度昏厥,已经没法回忆车祸发生过程。余女士说,事发路段有减速带,还把人撞死,肇事车辆车速肯定很快。

  事发后,小斌被父亲用车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病历显示死者“颅脑外伤,胸腹压伤”。

  司机抱尸守现场

  肇事的是一辆车牌为闽FW1636的皮卡车,事发时车上坐着三人。肇事司机是龙岩上杭人,姓华,35岁未婚,是一家工厂的司机。

  昨日中午11时,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小斌的尸体被一层棉被包裹着,由一名中年妇女抱着,这名妇女是肇事司机华某的嫂子,华某则两眼发呆,坐在尸体旁边。

  大概20多分钟后,突然,华某昏倒在地,一部120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对华某进行输液施救。

  据现场群众说,华某守着尸体已经近一天。当天小斌经抢救无效死亡后,尸体被家属带回事故现场,由于赔偿问题没有谈妥,死者家属要求华某抱着尸体,不让离开。后来华某体力不支,嫂子、表妹轮流来抱尸体。死者家属也说是他们要求华某抱着孩子尸体的。

  司机家人:小孩个小,司机没发现

  华某的表妹邓小姐说,华某家里穷,去年才拿的驾照,闲置一年没有工作,8月28日才经朋友介绍,到一家工厂当司机。

  事发后,华某无力赔偿,只能打电话给老板和车主,请求与死者家属协商。

  邓小姐说,华某曾打电话告诉她事故经过:当时,华某开车驶进大洋村村口,小斌可能从路边窜出,但由于小孩身高矮,他并未发现。直到车身有个颠簸(左前轮压到小斌),华某也没有警觉,瞬间稍稍减速后,又往前开车,此时,家属已经哭喊着冲过来。

  余女士悲伤地说,9月1日刚刚上幼儿园的小斌,是一家的轴心。如今孩子的天真笑容,她只能在QQ空间寻找。

  昨天一天,车主和华某的老板,都在交警大队和死者家属就赔偿事宜展开谈判,但一直没有达成协议。

  直到昨晚9点30分左右,双方就赔偿问题才达成协议:小斌父母一次性得赔款56万元,先期赔付15万元,余款十天内付清。同时,小斌的尸体也被送到殡仪馆,肇事司机也被送到医院治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6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9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10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