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女歌手同时为林顿婚礼和葬礼高歌
www.bcbay.com | 2011-08-27 18:44:40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歌手塞歌图将在葬礼上再为林顿献唱。加通社

  Parachute Club的前歌手塞歌图(Lorraine Segato)上次见到老朋友林顿时,是在多伦多的May's Hope Rising慈善演唱会上,演唱会前一天,新民主党刚刚在联邦大选中赢得历史性的突破。

  那场演出由塞歌图制作,当中不乏Alicia Keys、Rufus Wainwright和K'naan这样的明星。当她在后台准备时,听到观众的欢唿,起先她以为有明星在演出前上台感谢观众的莅临,后来才知道是林顿和太太邹至蕙到了。塞歌图周五接受採访时回忆道,当时观众的反应如同迎接摇滚明星。她说:「杰克只是拄着枴杖步入,座无虚席的全部观众都跳起来,好像他是演出中的明星。」

  从个人来讲,塞歌图当然理解观众的反应。她在80年代中期和林顿结为好友,当时她与身为多伦多市议员的林顿一起为一些共同的目标抗争,包括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者权利、环境问题及对抗爱滋病。

  Parachute Club赢得奖项的励志歌曲《Rise Up》是林顿的最爱,塞歌图曾在林顿1988年与邹至蕙的婚礼上献唱这首歌。周六,塞歌图将在林顿的葬礼上为他再唱这首歌。另外,林顿的好友、Barenaked Ladies前歌手Steven Page也将在葬礼上演唱,但他婉拒了採访。

  电视直播葬礼

  塞歌图多年前遇到林顿时,后者的同情心和努力工作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而且这种印象从未改变。塞歌图一般不会在婚礼上献唱,但她当年为林顿和邹至蕙破例。塞歌图承认,周六的演出会非常艰难。她说,她的目的只是为杰克唱首歌。

  所有主要电视网络都会在周六下午2点直播林顿的葬礼,全天还会播放「纪念林顿」相关特别节目。

   0


相关新闻
欧美政坛卷入“性侵门”,富豪在监狱离奇自邹至蕙率全家 到林顿铜像前合影
华裔女性背景致命 邹至蕙竞选市长遭种族歧多市市长竞选辩论:邹至蕙VS福特谁输谁赢
今辞国会议员职 邹至蕙角逐多伦多市长(组图)林顿铜像揭幕 灵感来自邹至蕙
离市长竞选还有半年 邹至蕙提前摩拳擦掌电视节目中明确表态 邹至蕙拟选多市市长
邹至蕙与亡夫林顿爱情电影周日CBC首播(图文)邹至蕙面瘫 仍有意竞选多伦多市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9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