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袭7亚裔妇女 多伦多色魔落网
www.bcbay.com | 2011-08-20 19:43:0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今年5月以来﹐在多伦多市北约克惠柳第区域接连发生多宗针对亚裔妇女的性侵犯案件﹐至少已有7名妇女受害。警方上周四举行记者会后﹐又有受害人鼓起勇气向警方提供了更详细和更準确的资料﹐令警方终于得以确认疑犯的身分﹐并在前日凌晨将其逮捕﹐控以8项性侵犯罪名和2项抢劫罪名。

  多市警方性罪案调查组的警官前日凌晨2时35分﹐在多市的一处民宅内逮捕了23岁男子Nhan Huu Nguyen﹐对他控以8项性侵犯罪名和2项抢劫罪名。警方称﹐从目前已获知的资料来看﹐这名色魔从今年5月起﹐就开始驾车于深夜在央街夹芬治路地区四处游盪﹐专门挑选在人罕至的街区内行走的单身女性下手﹐尤其是针对亚裔女性。

  多市警方新闻官德拉蒙德(Wendy Drummond)告诉本报﹐「疑犯选好下手的目标之后﹐就把车停下﹐下车尾随在目标女性身后﹐然后趁对方不备衝上前﹐将受害人推倒在地性侵犯她。」警方在上周四的记者会上列举了一些涉及此疑犯的性侵犯案件。

  ‧6月17日凌晨1时15分﹐28岁受害人在位于接近Empress Ave.的央街上行走﹐突然被人从后捉并性侵犯﹔

  ‧6月21日晚上9时20分﹐39岁女子在近雪柏东路的当妙斯路(Don Mills Rd.)独自走﹐被一名男子性侵犯﹔

  ‧7月11日下午4时半﹐21岁女子在Averill Cres.夹Deering Cres.的小径上被一名男子抓并性侵犯﹔

  ‧7月31日晚上8时20分﹐29岁女子在央街近Olive Ave.走﹐被一名男子从后上前性侵犯。

  德拉蒙德称﹐疑犯的作案手段非常恶劣。「其中一名受害人﹐遭到袭击时拼命反抗﹐疑犯曾经有过短暂的煺缩﹐但很快又再对受害人施暴。因此警方在定罪的时候﹐这名受害人的遭遇被我们定为两次性侵犯。」

  疑犯不但劫色还劫财。在犯下性侵犯罪案的过程中﹐疑犯曾有2次抢去受害人携带的钱包﹐因此警方也对他控以2项抢劫罪名。

  疑犯在某次犯案时﹐从一幢私人建筑物步行至央街夹芬治路的地铁站﹐被一部闭路电视拍摄到面容。警方将疑犯的相貌公布﹐并鼓励受害人出来指证。不久便有一名受害人向警方提供资料﹐同时疑犯的照片公布之后﹐社区人士向警方提供更多的资料﹐令警方终于得以掌握疑犯的身分﹐并出其不意地将他逮捕。

  由于疑犯已经落网﹐警方不能再公布他的照片资料﹐连他所驾驶的汽车也不能透露。但警方仍然相信﹐还有受害人尚未现身。为了能够严惩色魔﹐警方希望受害人都能与警方联繫。

  德拉蒙德警官表示﹐虽然到目前为止﹐警方在调查此案时并未遇到语言障碍的问题。但如果有不通英语的受害人﹐警方也会有妥善安排﹐因此大家毋须为语言问题担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2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6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7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8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9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10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