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闹市现美人鱼 人头鱼尾美女躺浴缸遭围观
www.bcbay.com | 2011-07-26 00:33:09  中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热闹的市集,注水的浴缸,人头鱼尾的女子。这是传说中的“美人鱼”,还是有人故意恶搞?

  近日,一条“美人鱼,有木有?——厦门八市菜场的‘美人鱼’”的微博,在网上被转载数百次。微博图片中,一个破旧的店面前,一名上身人形、下身鱼体的青年女子半卧在浴缸中,双手交叉抱肩,表情淡然。

  不少网友看到图片后,纷纷猜测,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有人PS出来的,甚至还有人质疑此事是不是发生在厦门八市。

  昨日,记者来到了第八市场,一探究竟。“是不是个女的,在缸里?”一位卖荔枝的大妈凑了上来,“就在前面一点,卖甲鱼那家。”

  这是一个卖海鲜的小摊,位于开禾路125号店面前,摆了好几个大盆,卖一些鱼虾和黄鳝等。据摊主陈先生说,前天,这里的确有一名女子卧在浴缸中,“那不是我做的广告,跟我没关系。”

  原来,半个月前,几名男子来到陈先生的摊位前,说要借他的地方拍一些照片,拍完马上走。听口音,几名男子中有一个应该是本地人。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要干什么,但陈先生想,反正也占不了多少地方,于是就爽快地答应了。

  前天上午,陈先生正在整理货品,突然觉得有点吵闹,他一抬头就看到,上次说要借摊位的那个人抱着一名年轻女子过来了,后面还有几个人,抬着一个大浴缸。

  “那个女的被抱来时,身上就穿着那个鱼尾一样的裤子。”陈先生说,那群人将女子放进浴缸,往里面注了些水,就拿着相机开始拍照。拍了足有半个多小时,他们才将女子从浴缸中抱起,离开了。

  网友“灵洁”爆料,那是在为中国首部以浴缸为主题的静像电影《梦空间》拍摄剧照。遗憾的是,陈先生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记者无法联系到当日拍摄照片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2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3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4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5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6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7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8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9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10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