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数字好转了 明年的投资方向在哪里?
www.bcbay.com | 2010-12-12 21:18:3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温哥华港湾中文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北美经济数字好转了,大众消费增强,企业的业绩上升,这些都是好消息;不过同时也存在坏消息,比如爱尔兰银行问题,南北韩军事纠纷以及美国就业数字仍然不理想。

The Wall Street Journal刊登专家文章说,2010年就要过去了,投资者必须决定在新的一年里买进什么卖出什么,而在目前的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这个决定是非常难做的。让我们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一. 买进小资本股票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股票表现不错,特别是小型企业。今年S&P100指数上升 6.5%;S&P500指数上涨9.5%;同时,中型企业400指数和小企业600指数分别上涨21%和20%。

芝加哥Harris Private Bank的主任投资官Jack Ablin建议客户在新年里仍然以投入小资本公司为主,特别是那些垮国公司,因为这些股票现在价位合理,而且业绩增长前景好。

唯一可能给股市带来较大风险的因素是中国。中国的通货膨胀年率在4.4%,中国政府现在全力控制经济发展速度和通货膨胀,一旦中国经济发展速度降低,势必影响全世界的经济增长,也会影响美国的股市。(www.creaders.net 老牌中文网)

二. 买进科技股

今年迄今为止大众消费没有令投资者失望,一些生产消费品的企业股票长势喜人,比如服装业,上升24%。

科技股今年来只上升7%,因此值得买进。Luminous Capital的投资人Alan Zafran说投资者应该注意那些在经济复苏时表现好的所谓周期性股票,比如能源和科技股。

三. 卖出黄金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已经上升了28%。黄金升的原因一是美国联邦储备压低美元价值,使人们担心通货膨胀。另外,人们还认为黄金可能取代纸币成为一种通货。因此,很多投资者买进黄金抛售越来越弱的美元和欧元。(www.creaders.net 老牌中文网)

但是有些分析员说现在是卖出黄金和白银的时候了。如果今后三年里每年的通货膨胀为3%,那么黄金还可能继续表现不错,但是目前通货膨胀率只是2%,而且还有可能更低,那么黄金在短期内不应该再涨。

四. 卖出发展中国家股票

人们普遍认为未来的几年里发展中国家经济会强劲过美国,但是这个预期已经体现在现在的股价里面了。一些分析员认为现在买进发展中国家股市为时已晚,而是卖出的时候了。

(www.bcbay.com 记者编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