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国工作:14%温巿僱主明年首季拟增人手
www.bcbay.com | 2010-12-08 18:44:3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最新的人力资源调查显示,温哥华市僱主明年首季的招聘意欲温和,而本拿比/高贵林地区的僱主的招聘意欲,就比温市大。

  在全国方面,在超过1900名接受调查的加拿大僱主中,16%有意在明年头一季增聘人手,一成一打算缩减人手,而计划维持现时人手水平的僱主有72%,只有1%未肯定在新一季里的招聘意欲如何。

  不及烈治文本拿比

  

在10个受调查的行业中,经季节性调整,批发与零售及运输与公共事业的僱主在明年第一季的净僱用展望表现较佳,分别有17%及16%,比之前一季有5个百分点增加及轻微增长;紧随其后的是金融、保险及房地产业,僱主在这方面的展望则有14%。

  其他行业方面,製造业(耐用品)的僱主在明年头一季的招聘展望为13%,比去年同期有温和增长;採矿及建筑业的净僱用展望,分别达到12%及11%;教育的僱主则预计有温和的招聘意为一成,比去年同期增加5个百分点。

  以地区来说,加西和大西洋省份的僱主的招聘意欲较其他地区为佳,经季节性调整,分别为16%及13%;安省及魁省的僱主的净僱用展望分别是12%及7于7%。

  在卑诗省,根据调查结果,14%的温市僱主计划在明年1月至3月招聘人手,8%则打算裁减人手;另有77%的僱主有意维持现有人手水平,还有1%的僱主迄今未肯定他们下个季度的招聘意欲如何。

  相较来说,21%的本拿比/高贵林地区僱主计划在未来新一季聘请人手,一成的僱主有意减少人手。至于维持目前人手的僱主则有六成八,另有1%的僱主仍未确定在明年的首季的招聘意欲。

  调查亦显示,23%的烈治文/叁角洲的僱主,有意在下一季聘请人手,10%打算裁减人手,另有67%的僱主计划保持目前人手水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