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美音乐奖 加拿大少年贾斯汀独揽四大奖杯
www.bcbay.com | 2010-11-22 17:53:06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1日星期天晚上,来自加国安省Stratford的16岁男孩,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虽然首次参加全美音乐节(American Music Awards ),却斩获四座奖杯,堪称完美。

  

2010年全美音乐昨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揭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举拿下流行类最受欢迎流行专辑、最受欢迎流行男歌手和年度艺人以及最具突破性艺人四大奖项,所到之处击败奖项对手包括Eminem及Usher,Katy Perry甚至Lady Gaga,成为现场最大赢家。

  另据星岛环球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1日晚,2010年度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16岁的加拿大天才少年贾斯汀·比伯一口气拿下年度艺人、最佳专辑、最佳男歌手、最具突破艺人等四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最为风光的歌手。

  天才少年打败了师傅

  新快报讯,出生于1994年3月1日的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两岁时学习打鼓,并无师自通地学会了钢琴、吉他和小号。早期因为在YouTube翻唱其他艺人的歌曲而出名,后来经纪人慧眼识珠,把他打造成了超级歌星,并以一曲《Baby》让中国歌迷熟知。现在,他已经是亚瑟小子的“得意门生”了。前两张专辑均风靡全球,销量可观。

  在今年的全美奖上,贾斯汀·比伯获得了四项最重要的大奖,而他也成为该奖项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艺人”,在最佳男歌手方面,贾斯汀战胜的是阿姆和亚瑟小子这两位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辈。

  获胜后,贾斯汀说:“我一直忍不住微笑,这真是不可思议,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如何实现的,因为我从三岁就开始唱阿姆的歌,而亚瑟也一直是我的导师。所以,今晚太不可思议了。”

  菲姬秀美腿 泰勒现清纯

  虽然入冬的洛杉矶已经十分寒冷,但依然挡不住各路明星火热的表演热情。头发染成深红色的蕾哈娜演唱了刚刚推出的新专辑《Loud》中的几首歌曲,其中包括冠军单曲《Whats My Name》。黑眼豆豆的表演更加精彩,四位成员分别站在犹如电梯一般上下浮动的四个透明箱子里演唱了他们的新单曲《TheTime》,舞台效果十分梦幻,女主唱菲姬丝毫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展现人前,大秀美腿,看得观众血脉沸腾。已经怀孕的Pink这次没有再像以前那样以疯狂的高空悬空造型出场,但依然以狂放的舞姿演绎了她的新歌《RaiseYour Glass》。

  和这些火辣辣的前辈相比,获得最佳乡村女歌手的泰勒·斯威夫特当晚则一改在MTV颁奖礼上的造型,一袭金色长发加上贴身短裙,显得既清纯又充满活力。

  获奖名单(部分)

  年度艺人 贾斯汀·比伯

  流行/摇滚类

  最佳专辑 贾斯汀·比伯《My World 2.0》

  最佳男歌手 贾斯汀·比伯

  最佳女歌手 Lady Gaga

  最佳乐队 黑眼豆豆

  乡村类

  最佳男歌手 布拉德·派斯利

  最佳专辑 卡丽·安德伍德《Play On》

  最佳女歌手 泰勒·斯威夫特

  最佳乐队或团体 Lady Antebellum

  说唱类

  最佳男歌手 阿姆《Number Ones》

  最佳专辑 阿姆《Recovery》

  R& B类

  最佳男歌手 亚瑟小子

  最佳女歌手 蕾哈娜

  最佳专辑 亚瑟小子《Raymond v. Raymond》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两男子在Costco起争执:老人不幸跌倒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