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美国骗婚女子17年中与11名士兵结婚
www.bcbay.com | 2010-05-27 23:21:53  扬子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美媒体27日报道,34岁美国女子波比·安恩·芬妮在过去17年时间里冒充一名即将继承巨额遗产的“将军女儿”,利用不同的虚假身份,先后和多达11名美军士兵结婚,美国海军、陆军、空军中都曾有过波比的丈夫!然而每次结婚之后,波比就将丈夫积攒多年的钱财全部席卷一空,然后人间蒸发。日前,美国警方对“连环新娘”波比发出了通缉令,并以重婚和诈骗等多项罪名对波比提出指控。

  冒充将军之女骗婚

  据报道,现年34岁的波比·安恩·芬妮是美国得州一名外表性感美艳的女郎,自从1993年以来,波比利用不同的虚假身份,接连和11名美军士兵结了婚。让人目瞪口呆的是,美国海军、陆军、空军中都曾有过波比的丈夫。然而每次结婚之后,波比就将丈夫积攒多年的钱财全部席卷一空,然后人间蒸发。

  据悉,波比每次“骗婚”的手法堪称冷血至极,但却又十分简单——波比首先会前往美国各大军事基地中物色目标,而那些即将被派往海外执行任务的单身大兵都是她的“理想人选”。接着,波比会对“潜在丈夫”进行跟踪,当弄清楚对方的底细之后,她就设法接近他们,并用花言巧语骗取对方的感情和信任——波比总是对那些大兵谎称,她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将军的女儿”,拥有一大笔遗产,但是她必须在婚后才能合法继承这笔巨额遗产,因此她必须尽快结婚,而对方正是自己的“梦中情人”。

  骗婚女波比

  卷光丈夫钱财后消失

  波比的谎言几乎每次都能奏效。那些大兵纷纷中招,梦想着从“富婆妻子”的巨额遗产中“分一杯羹”。然而,当新郎们被派往海外执行任务后,独自在家的波比就开始了疯狂的“敛财行动”。她将新婚丈夫家中的所有值钱的物品全部偷走,并最大限度地透支丈夫信用卡疯狂购物,同时用空头支票提走丈夫所有存款。当把丈夫积攒多年的钱财全部席卷一空后,波比则立即溜之大吉,从此下落不明。

  前美国大兵谢恩·奇斯曼就是不幸上当的波比11名丈夫之一,谢恩称,他是1998年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与波比认识的,当时他和波比只约会了很短时间,但很快就和波比“闪电结婚”了。谢恩回忆说:“我和她是星期一结的婚,但等到周末她就不见人影。在数天之内,我银行账户上的所有钱都被波比骗走,我至今还没有从这一毁灭性打击中恢复过来。”

  为11丈夫生下9个孩子

  就这样,波比在过去17年期间,走马灯似地先后和多达11名美军士兵结了婚,并骗走了所有这些倒霉丈夫们的钱财。不仅如此,警方调查人员发现,波比还和这11名丈夫先后生下了至少9名孩子!据警方称,目前波比的9名子女分布在全美各地,但他们中大多数人从未见过自己真正的父亲。

  一名被波比蒙骗的士兵丈夫的母亲凯蒂·维格称,波比所生的9名孩子中很可能就有一个是她的孙子,而自从发现儿子被骗之后,过去6年来她一直在对波比进行调查,并已经与多达40名受害者和波比的11名前夫进行了对话。

  警方全美通缉“连环新娘”

  据悉,为了逃避警方追踪,波比在过去17年时间的“骗婚生涯”中,多次更改自己的社会保险号码和名字,以至于她在相当长时间里都一直没有引起警方注意。直到几年前,一些上当受骗的大兵报警后,美国警方对波比展开了调查,这才震惊地发现了波比先后利用假身份和多名美国大兵结婚的事实。但由于波比异常狡猾,警方一直没能找到她的下落,令她至今仍逍遥法外。

  据悉,日前美国警方已经在华盛顿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多个地区对“连环新娘”波比发出了通缉令,并以重婚罪和诈骗罪等多项罪名对波比提出指控。同时,美国军方也对此案予以高度重视,并派出一位特别调查员追踪她的下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