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子冰球美国复仇芬兰 加拿大险胜决赛再战山姆大叔
www.bcbay.com | 2010-02-26 21:07:5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子冰球半决赛美国大胜芬兰 比赛激烈进行

  温哥华时间2月26日,2010年冬奥会男子冰球在加拿大冰球馆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万众期待的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如愿击败各自对手聚首决赛。第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在首节就早早建立起6比0的领先局面,他们最终以6比1复仇击败芬兰队,他们报了四年前被对手挡在四强外之仇;加拿大队则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以3比 2险胜斯洛伐克队跻身决赛。

  美国 6比1 芬兰

  四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两支球队曾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交锋,当时芬兰队以4比3淘汰美国队晋级,他们最终获得亚军。这一次双方在半决赛中遭遇,美国队要复仇对手。与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瑞士

队相比,美国队今天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开场仅仅2分4秒,芬兰队门将出击失误,马洛尼大力击射把球打入空门,美国队以1比0领先。4分18秒后,美国队又抓住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帕里塞接到斯塔斯特尼的助攻破门,美国队以2比0领先。首节进行了8分36秒时,美国队再次赢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约翰逊前场右翼的大力击射得分,首节比赛尚未过半,美国队已经以3比0领先。

  三球领先并没有让美国队的球员们有任何放松,他们继续组织进攻威胁芬兰队的球门,本节进行了10分8秒时卡尼进球,美国队以4比0领先,芬兰队不得不做出更换门将的调整,他们用巴克斯特罗姆换下了首发门将基普鲁索夫。然而,门将的调整并不能让芬兰队阻止美国队的进球势头,卡尼和斯塔斯特尼在15秒内两次敲开巴克斯特罗姆镇守的球门,美国队在首节结束时就以6比0领先。

男子冰球半决赛美国大胜芬兰 用脚奋力拦截

  双方在第二节中都无法取得进球,第三节开始后芬兰队发起猛攻,但他们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本节进行了8分29秒时美国队用托马斯换下首发门将米勒,他们提前开始为决赛做准备。之后的比赛中美国队完全处于守势,芬兰队对他们采取围攻,比赛还有5分14秒时,芬兰队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米特内宁射门得分,芬兰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6。最后5分多钟,芬兰队无法再取得进球,他们以1比6落败。

  加拿大 3比2 斯洛伐克

  加拿大队开场后就发动猛攻,他们在开场后13分30秒才破门得分,韦伯前场右翼大力施射,马莱尤在门前用球杆一挡,球应声入网,裁判通过慢镜头回放判定进球有效,这让加拿大队以1比0领先。1分47秒后,加拿大队几乎复制了首个进球,普罗戈尔的大力击射被莫罗在门前碰入球门,裁判再一次通过录像回放判定有效,加拿大队以2比0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中加拿大队继续掌控比赛的主动权,当本节还有3分6秒时,他们利用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由盖茨拉夫破门,加拿大队以3比0领先。当加拿大人以为胜券在握时,斯洛伐克队在第三节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维斯诺夫斯基和汉祖斯在不到4分钟内各入一球,斯洛伐克队将比分追至2比3。最后关头加拿大队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他们锁定另一个决赛门票。

  八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加拿大队以5比2击败东道主美国队夺取50年来的首次奥运冰球冠军,这一次美国人争取在温哥华复仇对手,他们要冲击自从1980年以来的首次奥运冰球金牌。

   0


相关新闻
天降横财!加拿大男子家里翻出1箱卡片 竟值温哥华加人队名人堂冰球员奥吉克逝世 终年
《死侍》主演雷诺兹想买渥太华冰球队:还差加拿大冰球协会大地震:CEO被开 董事会集体
轮奸20岁少女案闹大 加冰球协会董事会全部惊天丑闻!加拿大冰球国手性侵风波 已赔$8
众怒!亚裔冰球少年被评论员公然质疑英文能中国女冰队龙门周嘉鹰 土生土长的温哥华人
大树压垮西温房屋 夫妻双双丧命大多伦多冰球队惨遭新冠横扫 15人确诊1人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