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央行加息,符合市场期待
www.bcbay.com | 2010-02-20 12:24: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唯一编译报道:CNBC刊登文章说,不要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加息,其实央行对经济发展踩刹车是对于市场来讲是一件好事。)

在其它时候,加息通常被看做是对股市的一个反作用力,但是在目前的经济情况下,央行加息意味着给投资者信心,让他们相信美国经济真正走出了危机,上了复苏的轨道。

本星期四美国联邦储备出乎意料地增加了给银行的拆借利率。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策略师Uri Landesman说:“很多人以为央行一加息市场就会大跌,其实即使跌的话也是短期行为。我对于央行加息感到很高兴,因为这说明一切都在好转。”

美国现在的失业率仍然很高,房地产市场也还疲软,央行加息一举意味着他们即要保证经济发展,同时也要控制可能发生的通货膨胀。

掌握加息的时机是很重要的。如果央行拖得太久不加息,那么原材料价格上涨就可能失控;而太早加息的话,又可能导致本来就虚弱的经济复苏夭折。

Prudential Financial的市场策略专家Quincy Krosby说:利率恢复正常投资者应该很高兴,这样说明通货膨胀得到控制了。

National Securities的市场专家Jordan Kimmel说:当利率开始上升,通常上升速度比大家预想的要快。不过目前我不认为加息政策会导致经济滑坡。

对于央行下次何时加息很多人的预测不同。Kimmel认为在未来两三个月里央行还会加息,而美林证券的分析员相信下次加息要等到2011年。

对于这次央行突然加息,有些投资者表示失望。有人说:也许央行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经济状况,但愿这个加息是一个信号-表示美国经济稳定了。

美国经济最严重的两个问题是高失业率和房地产市场,虽然专家相信两者都已经触底,但是都没有开始反弹。

Kimmel认为这次央行的行动主要是因为美元下跌导致原材料价格飙升所迫。加息可以使美元上升,增加美元与股市之间的正相关联系。在过去的11个月里美元走势一直与股市相反。

最终,央行的任何行动都会直接影响股市,原材料价格等。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字,因为央行也是密切关注这些数字以决定何时再次加息。如果美国经济真正开始稳定上升,加息也将是投资者欢迎的政策。(www.creaders.net 记者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6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