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多市长候选人承认和大学生有染 仍坚持竞选
www.bcbay.com | 2010-02-11 00:10: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岁大学生卢嘉丝直认跟赞邦尼在市议会办公室幽会。

    赞邦尼的竞选经理拉辛格(John Laschinger,左)和危机处理专家斯亚士(Robin Sears)周二白天前往贊邦尼所居的公寓大厦,估计是为他出谋划策。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综合报道:早前多伦多市长候选人暨多伦多公车局局长吉布朗尼(Adam Giambrone)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去年大部分时间跟其他女性有有过「不恰当关係」(inappropriate relationship),但吉布朗尼不打算退出市长竞选。

    吉布朗尼竞选经理莱辛爵(John Laschinger)9日下午告诉媒体说,吉布朗尼会继续参加竞选多伦多市长。

    《多伦多星报》周二报道,32岁的张本力去年12月27日给20岁大学生鲁卡丝(Kristen Lucas)发出短讯,指跟麦佳莉一起,纯粹是「政治」原因。卢嘉丝早前接受《星报》访问时透露,19岁开始跟张本力有亲密关系,更曾跟他在市议会的办公室里造爱。

 

   当《星报》周一向张本力询问跟卢嘉丝的关系时,他当晚向《星报》发出声明,「承认跟一名年轻女性有不恰当关系」,但坚称两人关系仅限于「互发短讯以及在公众地方见面」。张本力周二晚向《星报》道歉。他就周一晚向《星报》发出的声明致歉。他说:「我误导了你们,我很抱歉,我不能有任何藉口。」他接着便读出另一份声明,声音时而停顿,以压低的嗓音说话,语调带沮丧。他拒绝回应有关其政治前途的问题。

    鲁卡丝则向多伦多星报提供了两人来往的电子短信及 Facebook上的通讯,以证明她与吉布朗尼之间的关係,但媒体透过搜寻吉布朗尼的 Facebook网页之后,并未发现吉布朗尼来往的朋友中有名叫鲁卡丝的女子。

    在鲁卡丝提供的电子短信中,吉布朗尼说:「出于政治原因的考量,自己很早就有一名同居女友麦佳莉(Sarah McQuarrie)」﹔吉布朗尼还对鲁卡丝说:「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既聪明又有趣,你裸体时也很好看。」

    鲁卡丝也告诉多伦多星报说,吉布朗尼早在公众获悉多伦多公车局今年车票要加价之前,就把消息私下透露给她。

    多伦多星报还报导说,吉布朗尼承认说恳求鲁卡丝不要曝光两人的关係。吉布朗尼竞选办公室也向多伦多星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声称该邮件来自鲁卡丝,鲁卡丝在邮件中威胁吉布朗尼说要把两人的事情告诉吉布朗尼同居女友麦佳莉。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