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文)美国男子步行赴加会网友 差点被冻死
www.bcbay.com | 2010-02-01 12:42:1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与意中人相会,洛杉矶一男子不畏山川间阻,裂肤苦寒,远涉魁省,却在边境被骑警拘捕。他虽未能与意中人相见,但他闯关不果,已轰动互联网。

    简素年(Charles Gonsoulin),在网上邂逅意中人库德(Jennifer Couture)。5年前,简为了与库德相见,几乎死于低温症。现在两人终于能够相聚,而虽然仍然有法律、经济、地理阻隔,两人仍决定共谐连理。

    简素年,46岁,住洛杉矶,是自僱工程师;库德住魁省拉许特市(Lachute),已有10来岁的子女。两人要会面,困难重重,因为简20年前偷窃财物被定罪,无法获淮进入加拿大。

    库德当时子女尚幼,无法分身赴美,而且经济情况也不太好。

    2005年2月,简坐巴士往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打算悄悄步行过加拿大边境,然后乘搭灰狗巴士往魁省见心上人。他以为已有足够衣服御寒,但万料不到温度降至摄氏零下20度,积雪没胫,在野外3天两夜,令他体力不支、神智迷糊、危在旦夕,幸得一名皇家骑警在边界发现他。

    简患上严重低温症,由于冻伤,医生要将他的手指、部分脚趾割去。他也因为非法入境而被遣返美国,结果与心上人始终缘悭一面。

    可是,两名有情人不畏险阻,决意共赴患难。同年12月,库德乘机南下,在距简家乡附近阿肯色州的小石镇(Little Rock)首次与简相会。简表示:「我们还未相见,已经心连心。」这时候,库德的儿女已长大,库德出行也已不成问题。

    这对恋人现在经常会面,很多时候是库德飞往阿肯色州,有时候在纽约州相会,通常是尽量接近加拿大的边界。简的手指虽已康复,但已不能再干工程师的工作。他现在干散工,有时候手仍隐隐作痛。

    简希望加拿大能恩淮他合法地进入加国,不过库德也在考虑,一旦子女能够自立,她便迁到美国与简团聚。详细计划还未拟就,不过,这对恋人深信,坚贞爱情,总有大团圆的一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