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难怪中国房价疯涨 内鬼终于找到了!
www.bcbay.com | 2009-08-12 23:07:05  搜狐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面肩挑“保增长”的重担,一面频频拍下“地王”,在“三年大限” 即将到期之际,央企的双面角色显然令国资委陷入了两难境地。据相关媒体报道,80多家副业为房地产的央企在二季度的收益中,有近三成来自房地产业务。专家对此认为,需要明令禁止央企把“保增长”的资金投入到副业中,国资委还需要进一步推进央企重组和结构调整方面下重拳。

  难怪楼价居高不下,原来果真有内鬼!而且这个还是内鬼,不是外国财团进来炒高我们的房价的,不是国际环境逼得房价大涨的,而是我们国家内部自己出了鬼,还是个大鬼,是我们的央企去炒高房价的。

  国家的4万亿是用来发展我国实体企业的,希望这些实体企业能够成为国家的经济支柱,真正带动国家财富的增长,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可是作为国家最为重视的嫡系领导的中央直属企业,拿着最为优厚的国家照顾的资金,不是去发展自己的主要业务。

  而是跟风房地产,去炒地皮,炒股票,制造一个又一个地王,将房价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百姓恐慌,和房地产开发商共同榨取着百姓那一点可怜的血汗钱,制造舆论,炮制诱人的蛋糕,和银行穿一条裤子,哄骗诱惑着一个又一个百姓成了房奴,一辈子为着银行打工。

  国民生产总值一直是在增长的,国民收入也是高速的增长着的,可是国民的工资却是可以负增长的,统计报告收入被增长,实际工资收入负增长,这么矛盾的结论看起来是不可能成立的,可是他却是真实的,原因就是房价这个因素上。

  因为高房价才能支撑高增长率的国民生产总值,如果单算这个房价因素,应该成百分之几百增长的,最后却只有百分之十左右的增长,就是因为让很多项目拉平了,居民的收入的负增长就是拖了国民生产总值高增长的后腿。

  只是连央企都不想发展自己的主业,都参与炒作房地产,追求利润,有数据显示,二季度主业非房地产央企的直接利润中有28%来自于楼市,近三成的利润都是来自房地产的,太惊人了,这样没有实体企业支撑的利润其实很危险的,这种光靠高房价支撑的国民生产总值别说百姓看着玄乎,就连建造的高楼都看着玄乎,它们也得躺下休息休息,怕被忽悠晕。

  国家的4万亿投资让包括央企在内的民族企业们,发展实体经济的,也许实体经济没有炒房价赚钱快,但是那是个稳妥的长效的发展方向,炒房价是在透支整个社会的财富,一旦有个不测,后果不堪设想。国家的大规模的银行信贷的支持下的国企,更应该认识到这一点,现在的实体经济与民生经济已走向负增长,如果还是利字当头,不顾长远,参与炒地皮炒房价,则这种虚假的泡沫式的繁荣也不会支撑多久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