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十大高房价潜力城市排名 天津居首
www.bcbay.com | 2009-07-22 22:31:57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

    天津作为整个中国经济的第三极的话,未来发展是应该乐观的。因为从中国80年代初改革开放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当时的第一极是珠三角以深圳为代表的,那时候中国是从文革后期经济从崩溃走出来的时候建立的珠三角的开发开放,以深圳为代表的从穷山村发展到现在已经是接近1300万人口的大都市了。

  第二极在90年代初上个世纪国家当时定的发展战略,浦东作为中国的第二极,带动整个长三角的发展。

  在21世纪初开发天津滨海未来作为中国第三极的可能性相当大,目前看天津整个产业,包括天津原有的基础应该是不错的。五矿置业(天津)滨海新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同还预言,“天津未来发展空间会超过浦东的”。未来天津的房价肯定也将一路飙升。

  重庆

  中央设立重庆为直辖市,不仅仅是为解决三峡移民问题,前任重庆市委书记汪洋曾透露,中央更是为了解决全国区域协调发展问题。

  因此,重庆未来发展首要定位就是“全国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支点”,就是要做好东西部之间、西部各地区之间的协调发展,在全国范围内起到承东启西、带动西部的重要作用。这些优势很可能为重庆房价的飙升添砖加瓦,滨江地区房价很可能超过一万五。

  济南

  济南楼市一直处于不蕴不火的状态,其稳定性是良好的,宏观调控所涉及的种种不正常的地产市场现象在济南并未出现,反而是在一线城市楼市不断出现波折的时候,济南地产却始终保持了一个稳健发展的势头。未来青岛与威海的良好发展势头也将带动济南房价的高攀。

  武汉

  武汉城市圈获批试验区之后,武汉作为城市圈的“领头羊”,吸引力将大大增加,房价上涨指日可待。

  沈阳

  作为老东北的首府,作为振兴东北的龙头,作为松嫩平原的明珠,作为东北的幅射眼,沈阳房地产有理由有一两年时间提升一个档次。

  绵阳

  绵阳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四川省区域中心城市、四川省副省会、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素有“富乐之乡”、“西部硅谷”美誉的绵阳,也是中国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
  新一轮城市规划将绵阳定位为:中国科技城,四川省重要的区域中心,历史文化和宜居名城。预期住房成交均价突破四千指日可待。

  威海

  均价上涨一千元用时最短的城市,威海有其名;卫生城市屡屡上榜;威海对国内外的吸引力,均将使得威海的房地产发生质变,预期均价有望突破四千。

  中山


  中山的经济基础、投资环境、政策力度、现有基地经济建设、侨资海外资金的厚势,较之当年的广州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山房价也很可能步广州的后尘。

  宜昌

  宜昌经济状况在湖北省仅次于武汉市,且在其东西两边还可以依靠长江一线同时接受来自武汉和重庆两地的辐射,对刺激其经济爆炸式发展大有裨益。房价上升空间指日可期。

  西安

  一条耗血交通线让咸(阳)西(安)宝(鸡)连为一体而西安则左右逢源,西安将在资金不断流动的基础上迎来其房地产的春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