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省90亿交通预算 大多伦多增修5条交通线路
www.bcbay.com | 2009-04-01 23:32:43  多伦多信息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三,安省公布了一项90亿元的交通运输财政预算.90亿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安省交通厅(Ont. 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给我们的答案吧。
 
     艾灵顿跨城高速线(Eglinton Crosstown Rapid Transit)

     线路:该东西向轻铁线长达30,000米,沿艾灵顿大道(Eglinton Ave.)从皮尔森国际机场(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士嘉堡(Scarborough)的肯尼迪地铁站(Kennedy station)并延长至Malvern,包括穿过多伦多市中心的10千米地下隧道(从Keele街到Leslie街)。

    连接:艾灵顿西地铁站,艾灵顿地铁站,肯尼迪地铁站和GO Transit。

     时间:环境评估如果顺利通过,将在2010年开工,估计2016年投入使用。

     花费:大约46亿元。
 
     芬治轻轨地铁线(Finch Light Rail Transit)

     线路:沿央街(Yonge Street)西到汉伯学院(Humber College),东到当妙斯地铁站(Don Mills subway station)。

     连接:央街,Spadina 和 Sheppard地铁线路,Sheppard Avenue East东街轻铁线。

     时间:环境评估如果顺利通过,2010年将动工,2013年投入使用。

    花费:估计12亿。
 
    士嘉堡高速线(Scarborough Rapid Transit)

    线路:该线路将延伸到马文镇(Malvern)中心或万锦路(Markham Rd),取代现有的士嘉堡高速交通设施,对肯尼迪车站和摩宁洒车站(McCowan Station)之间的7.2千米的路线进行升级修建。

    连接:Bloor-Danforth地铁站,Sheppard East轻铁线以及GO铁路线。

     时间:环境评估顺利通过会在2010年动工,2015年投入使用。

    花费:估计14亿。
 
     约克VIVA高速公交线(York VIVA BRT)

    线路:沿7号高速和央街的专用公交线路。

    连接:央街地铁站,多伦多-约克地铁和开往Barrie,Richmond Hill和Stouffville的GO Transit。

    时间:环境评估已经通过,今年秋天动工,一期工程2011年即可使用,全部投入使用将在2013年。

    花费:大约14亿。
 
    汉密尔顿高速交通线(Hamilton Rapid Transit Studies)

    线路:目前还未确定,主要考虑汉密尔顿的两条主要干线,包括East-West Corridor (King-Main街)和James-Upper James St. Corridor。

    时间:2010年将再做决定。

    花费:大约300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