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2月房屋销售量首次月升 房市回暖?
www.bcbay.com | 2009-03-17 00:11:22  多伦多信息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加拿大2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31%,平均房价下降9.2%。

    首席经济师Gregory Klump指出,“受一系列消极经济消息的影响,未来几个月消费者的信心将继续下降。”

    “工作不稳定情绪的加剧将使很多潜在购房者站在一边观望。而对工作较有信心的人们将在很多降价的房产市场中获利。”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称,有迹象表明消费者对房产市场的信心开始有些恢复。2月份房屋销售量比1月份上升8.6%。

    协会主席Calvin Lindberg指出,“春季市场的到来激发了更多的房产市场活动。由于史上极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和大部分市场房价的降低,今年存在一些购房好处。”另外,房地产经济人报告称人们的购房兴趣有所增加,特别是首次购房者。

    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经济师Millan Mulraine称,2月份房屋销售量是自去年9月份来首次月升。1月份房屋销售量月降4%。

    Royal LePage Signature Realty多伦多房地产经纪人Samantha Hewit称,她注意到自从3月份来购房者的兴趣开始增加。2月份房屋销售量开始月升的数据给人希望。

    虽然如此,但毫无疑问加拿大房产市场的发展速度比近几年要缓慢得多。Hewit称,“今年2月份与2008年2月份相比,我们会发现房市可谓大幅度滑坡。”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指出,加拿大2月份房屋实际交易量为25,373所,全国平均销售价格从去年同期的310,379元下降到281,792元。

    Hewit称,首次购房者所处的地位比目前必须先卖房再买房的房屋拥有者更有利。这些房屋拥有者要努力凑足钱才能再购房,所以会担心房子卖不出去或买方出价太低。

    满地可银行(Bank of Montreal)经济师波特(Douglas Porter)指出,2月份房屋销售量没有前三个月那么低迷,似乎从5级飓风降到了4级。另外,很明显全国大部分房产市场仍然是买方的市场,而且近期内不会改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