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组图)奥巴马小弟弟被捕 哥哥比弟弟漂亮多了
www.bcbay.com | 2009-01-31 22:14:04  环球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同父异母弟弟乔治•奥巴马,在内罗毕被捕。内罗毕警察总长说,乔治·奥巴马被捕时,持有一卷大麻。 "他并不是毒贩子。但是大麻是非法的,是被禁的东西。" 但乔治·奥巴马否认自己藏有大麻。 BBC说,虽然乔治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他们两人只见过几面。

中央社引述CNN消息说,巡官穆特姆贝是负责本案的警官。穆特姆贝表示,乔治因涉嫌持有大麻被捕,且当时曾拒捕,预定2月2日出庭。乔治目前被拘押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胡鲁马(Huruma)警局。记者前往牢房与他交谈,乔治否认这类指控。他说:“他们把我从家里带走。我不知道他们为何要起诉我。”

乔治•奥巴马

奥巴马。从大头照片上看,哥俩比较像的是脸的上半部,即眼睛和额头,尤其是那对大招风耳;脸的下半部不太像。奥巴马的口型,鼻子和下巴轮廓分明,显得比弟弟精神多了,也好看得多。这或者就是奥巴马混合了黑人和白人两种血统的优势,也或者随着年龄增长,乔治•奥巴马的鼻头和下巴也会变得比较轮廓分明,不再这么园

“阳光大男孩”奥巴马灿烂的笑容、雄辩的口才以及出身平民的奋斗经历,俘获了众多美国人的心。路透社

奥巴马

BBC报道说,在奥巴马所著《父亲的梦想》一书中,这个同父异母的小弟弟乔治是个"头圆圆的英俊小男孩,眼睛带着一丝警惕"。

去年,乔治·奥巴马告诉《名利场》杂志,他只见过同父异母的哥哥两次,一次是在五岁的时候,另一次是在2006年奥巴马走访东非的时候。 乔治在谈及他与哥哥第二次见面时说,"很短,我们只说了几分钟的话。就像见个不认识的人一样。" 他还说,自己正在学习,希望当一名机械师,现在在一个当地的青年团体工作。

乔治是奥巴马父亲七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他是在父亲1982年车祸去世半年后出生的。 奥巴马的兄弟门曾经前往美国出席今年1月20日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乔治却没有同行。

中央社的报道则说,奥巴马的父亲在车祸中丧生时,当年乔治已经6个月大了。在奥巴马的近亲当中,只有极少数未参加上周在华盛顿举行的总统就职典礼,乔治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乔治与奥巴马曾见过面,但彼此几乎不认识对方。

乔治和奥巴马一样,对父亲几乎一无所知。

中央社把《父亲的梦想》译为“奥巴马的梦想之路——以父之名”(Dreams from My Father)。奥巴马在这本回忆录中描述说,认识乔治是件“痛苦的事”。奥巴马的肯尼亚之行,是为了会晤从未谋面的亲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