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报告显示:温哥华首次购屋者仍不惜代价进场
www.bcbay.com | 2008-04-23 11:28:5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一家主要地產公司的最新报告指出,虽然大温哥华地区房价已经高得离谱,但首次购屋者仍不惜代价进场。

瑞满(RE/MAX)房地產仲介公司昨日出炉的房屋可负担度年度报告指出,这些首次购屋者為了实现置產愿望,愿意在房屋大小、地点等方面妥协,甚至不借牺牲个人的长期財务自由。

报告指出,大温地区房价仍是全国最高,平均价格达60万元,但购屋者要是愿意在地点等方面妥协,仍是可以找到负担得起的房子,譬如素里市独立屋的最低入门价位是27万9900元,大温最低入门价位是阿伯斯福特市的23万7500元。

参与撰写报告的派拉(Karel Palla)指出,他们进行调查时,甚至在素里发现好几幢老旧独立屋的

价位低至25万元以下。不过这是例外,在素里购屋,还是以30万至40万元之间的价位為目標比较接近现实。

报告又指出,房贷的特长还款期,以及超低头期款甚至零头期,都為首次购屋者提供了方便。调查显示,全国62%首次购屋者倾向採用特长还款期,38%倾向超低或零头期款。

报告罗列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入门价」(Starting Price),就是市场內的最低房价价位,以三臥室独立屋為准。

结果显示,大温的平均房价虽然最高,但入门价却不是最高,仅為23万7500元,远低於卑诗省会维多利亚的38万元,也明显低於两大亚省城市卡加利的30万1900元和艾蒙顿的30万元,也低於多伦多的30万元,甚至比不上卑诗省奥肯那根河谷大城基隆那的23万9000元。

以入门价而言,大温在全国主要城市中仅第六高,可见大温住宅市场还是比较多元化。

全国入门价最低的是缅省的温尼辟,仅為八万元。

不过,这些入门级价位的房子,在多达四分之三的主要城市中都供不应求,其中包括大温、维多利亚等。

找不到入门级独立屋的买家,便往往向公寓打主意。报告指出,在好一些主要城市,首次购屋者一般可以在15万至17万5000元的价位之间找到合適的公寓。

报告强调,让首次购屋者有进场的空间,对维繫房市十分重要。估计大温地区35%的房屋交易涉及首次买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