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0奥运城市象征 温哥华飞鹰即将飞翔
www.bcbay.com | 2008-03-08 11:03: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的城市象征应该是什么?2004年的鲸鱼,2006年的灵熊,已经陪伴温哥华民众好几个寒暑。迎向2010奥运的,将是飞翔的城市之鹰(Eagle in the City)。

  “卑诗雄狮美式足球队社会基金”(BC Lions Society)及“肯奈克斯队儿童基金”等团体为残障儿童筹款的彩绘活动,昨天起进入第三个阶段,在温哥华市长苏利文、基金会主席米勒(Stephen Miller)、活动主席韩特(Bill Hunter)等人的联合揭幕下,素白的飞鹰正式与大家见面。由原住民艺术家布伦菲德(Jody Broomfield)开始着色工作。

  为残障人士募款,是鲸鱼灵熊与飞鹰的主要任务,苏利文市长也曾经是受惠者。市长昨天透露,在他受伤成残没处可去的时候,就是住在基金会提供的住所,出入搭雄狮队的巴士。许多和市长一样坐轮椅或拿柺杖的人士,昨天齐聚现场,为这项有意义的工作背书。

  以玻璃纤维制造的飞鹰高达7尺半,将于2009年4月在温哥华及卑诗省其他城市展出,一直展到2010年4月,在温哥华举办冬季奥运那年的春天,公开拍卖筹款。现在开始则是彩绘飞鹰,艺术家与民众将一起为飞鹰着色,同时接受认养。

  过去“彩绘鲸鱼”成功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两市举行,“彩绘灵熊”则扩大到卑省北至特瑞斯(Terrace)的九个城镇举行。主办单位希望更多赞助者认养飞鹰。艺术家们也将为飞鹰进行彩绘设计工作。

  主办单位表示,认养分为很多种,可以只认一只,五千元,也可以成为“飞鹰之家”,三只1万5000元,将有名牌与标签,并且被纳入地图中,介绍给游客。详情可参考网站:www.eaglesinthecity.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