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www.bcbay.com | 2017-10-22 10:02: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艾力斯:高豪港,温哥华市中心最高档住宅区,H2 Rotisserie & Bar餐厅坐落的Westin Bayshore Hotel正位于此地,朝向着温哥华最美的景观之一,穿越清幽庭园的树梢看去,北面莹莹雪山下的太平洋海口、Burrard Inlet对岸密林深处的史丹利公园、海堤、游艇会等景致,无论是云淡风轻还是雾掩霞遮,均一一展露于闲坐餐厅窗前的阁下眼底,最怡人处正是写意偷得半天闲。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正是因为佔尽地利,坐拥最好的景观,造访H2 Rotisserie & Bar来杯特色鸡尾酒或吃上一顿行政总厨Kamal Silva炮制的美食都是好主意。而餐厅名为H2这么独特,据说正是取义Heat(来自烤炉的热力)和Hops(啤酒花),又或是Heights(餐房内景)和Harbour(窗外美景)。光是这些H的含义,已清晰地告诉你此间的特色重点。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高楼底的餐房有162个座位,连室外庭园的70个露天座位,让H2 Rotisserie & Bar这充满时尚感的空间一点也不觉得拥挤。酒吧供应16种本地手工啤酒,如Parkside、Parallel 49、Red Racer、R&B、Strange Fellows、Four Winds、Persephone、Granville Island、Phillips、Vancouver Island、Bridge and Main Street Brewing等等。而精美鸡尾酒如Gin in the Garden、Dr. Sun Yet-Sen Remedy都值得推荐。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图左的鸡尾酒Gin in the Garden是以Ampersand Gin、薰衣草、玫瑰糖浆、青柠汁、苏打水和苦精调成,清鲜甜美,是饭前很好的开胃酒。不知道Dr. Sun Yet-Sen Remedy这图右的鸡尾酒为何以孙逸仙为名,可能是取义中山公园是本地华埠地标,而这杯鸡尾酒是用了Teapot bitters苦精和白茶糖浆,带上点点东方情调吧。鸡尾酒基酒是Black Moon Smoked Rosemary Gin,再以柠檬汁提鲜。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记得吗,童年时露营最爱点着营火来烧溶棉花糖然后夹在饼干里吃,Campfire Tales由Woodford Reserve Bourbon加Odd Society Mia Amaro及Sheringham的黑巧克力伏特加调成,插上一球外层稍作炙烧的棉花糖,正是勾起阁下童心和美好回忆的一杯鸡尾酒。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Foragers Fix卖相最是甜美,Phillips Fermentorium Stump Gin加了青草莓苦精和柠檬汁及冷杉糖浆,捎来了太平洋西海岸雨林的清香气息。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Malahat是温哥华岛地标之一,Malahat Mule大槪是用了温哥华岛上酒庄De Vine Honey Shine和Dickie’s Seaside的姜啤加上青柠汁和苦精调制,因而取了这让人印象深刻的鸡尾酒名。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餐房和厨房分隔处设了一个可以上下公转及三百六十度自转的烤鸡炉rotisserie grill,经常在烤炉中转动的是来自Maple Hill Farms的走地鸡,而这饱含肉汁烤得皮香脆肉细滑的rotisserie chickens就成了餐厅的招牌出品,点叫全只、半只或鸡腿悉随尊意。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二人份的Tomahawk也是餐厅的招牌出品,经过28天dry aging的安格斯牛取long bone ribeye部份烧就,由于长骨连肉骤看极似长斧头而得名,利用烧炉的高温热力把牛排外层烧得脆口而内中嫩滑,ribeye沿着骨位有肥脂滋润着瘦肉部位,而且这脂膏的甘香是整份牛排中最诱人的部份,配着加入松露油的新薯及海盐和芥末,如斯简单配搭,才可显露牛排本身最美最香的特质。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烧烤出品中还有一款旗舰美味:roasted bone marrow,把牛胫骨纵切露出中间的骨髓,经烧烤后配烤洋葱煮成的onion marmalade及可以吸收油份的烤法式面包grilled baguette,虽是只有骨髓中的小小份量,但丰饶腻厚,适宜两三个人分享。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若然怕油腻的话,farm and field risotto必是你的那杯茶。烹煮arborio rice的过程中不断反复加入高汤煮至软,接近好的时候加入本地知名野菌供应商Mikuni Wild Harvest的野香菇、鲜豌豆,最后滴上松露油及刨上柏玛乳酪碎和香菜碎。看来卖相平凡不过,但入口其绵香滑等口感和味道的变化依次呈现,绝对是吃在H2 Rotisserie & Bar最滋味的素味选择。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甜味选择有potted chocolate mousse、carrot cake、salted caramel popcorn cheesecake和skillet s’mores等。Potted chocolate mousse在小罐内有黑白两色巧克力交错相间,上洒满满巧克力粉及配以时令莓果。

火力啤酒花加美景的H2启示録

  Carrot cake正式来说应该是千层胡萝蔔蛋糕,因为是以一层薄蛋糕间以一层奶油的方式制成,

  杏仁碎、草莓、黑莓、糖渍柠檬干和香草冰淇淋的组合,丰富了原为简单不过的carrot cake的口感和层次。

  吃在H2 Rotisserie & Bar,餐厅的现场音乐表演更为你乐韵悠扬至夜深。

  对于爱吃早午餐的朋友来说,H2 Rotisserie & Bar更是一个好去处,brunch除了供应西式美食之外,更有中式粥品和中式点心自助餐的选择。

  部份图片提供:H2 Rotisserie & Bar

  H2 Rotisserie & Bar

  @Westin Bayshore Hotel

  1601 Bayshore Drive, Vancouver

  604-691-6966

  www.h2restaurant.com

艾力斯:资深传媒人及食评人,食遍大温哥华区域中西美食二十多年。中国食肆大奖创办评委及Vancouver Magazine Restaurant Award 评审。

(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