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www.bcbay.com | 2017-01-31 09:28: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留夏:喝惯了中国的茶叶,刚来温哥华很不习惯,觉得国外没有好茶叶。尤其是当一不小心点了Earl Grey或者Chai茶之后,觉得歪果仁喝茶的品味也是没谁了。

  记得第一次回国给我妈带了一盒Chai茶,一种非常有名的印度香料茶。后来问她怎么样,她说放在包子馅儿里还不错。

  有一段时间,我几乎放弃了洋茶,都是从国内带茶叶喝,直到前不久发现了下面几款让人惊艳的茶叶: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1.Flowering Pineapple

  首先来安利一下Teavana,它是星爸爸(Starbucks)目前的茶叶指定供应商。星巴克和Teavana合作推出了10款热茶Brewed Teas,8款拿铁茶Tea Lattes,以及11款冰茶Shaken Iced Teas.

  Teavana的这一款Flowering Pineapple花茶非常好玩。没错,就是好玩。与其他的茶叶不同,它是一个一个球状的骨朵,放进82度的热水中,花朵会慢慢地舒展“绽放”,在茶杯中变成一颗货真价实的菠萝花。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2.White Chocolate

  第二款要推荐的茶叶是巧克力茶。Teavana的White Chocolate和David Tea的Chocolate Macaroon 都很赞!

  看名字就知道味道带着巧克力的浓香,无论是白巧克力茶还是巧克力马卡龙,都像是热巧与茶叶的完美结合。特别适合喜欢甜食的吃货们!想要减肥的孩纸们也可以试试,忍不住想喝热巧的时候,就拿这款茶来代替吧,可以少摄入好多卡路里。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3.English Breakfast

  经典的英式红茶,特别适合早上起来泡一杯暖暖胃。配上英式点心,感觉整个冬天都变得温暖起来。

  首推Murchie’s Fine Tea,在温哥华有几个店铺,他们家除了经典的English Breakfast Tea,还推出了爱尔兰早茶Irish Breakfast Tea,苏格兰早茶Scottish Breakfast Tea,以及加拿大本土的Canadian Breakfast Tea。感兴趣的可以都去尝试一下。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4.Royal Blend

  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款茶有多么高大上。早在1902年,这款茶叶为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特供,从此名扬于世,深受英国皇室乃至世界人民的喜爱。

  它也是一款英式红茶,与English Breakfast口味相近,首推英国本土品牌Fortnum&Mason,虽然温哥华没有专卖店,但Holt Renfrew有时会有临时柜台。Granville与12街左右的一些商店也偶尔有卖。当然,也可以从上买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5.Red Raspberry Tea

  蔓越莓茶在国外也很常见,由于茶叶中添加了蔓越莓干,泡出来的茶叶不仅色泽呈现莓红色,味道也带着甜甜的莓子果香。

  也可以尝试把蔓越莓茶与其他的果茶一起混合着喝,多种水果混合在一起,汇聚成一种更绚丽多彩的味道。

这六款洋茶竟然这么好喝,连英国国王都喜欢

6.Blueberry Green Tea

  在绿茶中加入蓝莓,绿茶的清香与蓝莓的果香融合在一起,别有一番味道。由于绿茶和蓝莓都具有抗氧化和排毒的功效,因此这款茶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哦。

  好喝的洋茶还有很多,根据个人经验,只要里面没有加香料的,仅仅是在基本的红茶、绿茶和白茶中加入果干或者干花叶的,一般都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小伙伴们,不妨试试这些茶叶吧!

(BCbay.com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3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 华人亲历---在北京用加拿大驾照换领中国驾
5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8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2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6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7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8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9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10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