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www.bcbay.com | 2017-01-18 09:33: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Suzy:今年温哥华的冬,既浪漫又伤感。浪漫的是老天给了我们一个万众期待的白色圣诞和新年;伤感的是老天播撒浪漫时一不小心撒多了,而且还任性的附带撒着它的小脾气。

  天寒地冻,让人自然想起了温暖。温暖是父母的嘘寒问暖和热茶热水;温暖是用带有雌性体温大衣包裹我的恋人;温暖是和闺蜜依偎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分享着一份食物......

  给人温暖的,必是有温度的。你的有温度的食物是一碗热腾腾可以治愈性的粥?是一碗暖胃散寒的滋补汤?还是可以迅速点燃激情的麻辣烫火锅?天寒地冻,让人食欲无比的低迷,食量却是成反比的无限膨胀。天寒地冻,最好是有温度有激情还能快速点燃我食欲的食物。哈哈,不卖关子不耍嘴皮,天寒地冻,我选择炸物来满足我空虚的胃。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油炸食物对于以健康饮食为宗旨的人来说无异于食物界的异端。对大多数人来说,油炸食物的美味可不是那么容易抗拒,这种外表有着爽脆硬壳,内心却松软美味,个性因着食材的不同而千变万化的食物,受到很多人的钟爱。油炸食物也是我国的传统食物之一,特别是临近春节时的炸麻花~炸春卷~炸丸子~写着想着念着口水都会不由自主的骚动起来。

  说起食物的飘香扩散能力,哼哼,╭(╯^╰)╮我想应该是油炸物吧!说起最具沸点的食物,O(∩_∩)O哈哈~我想非油炸物莫属了!说起最具有食物凝聚力的食物,嗯嗯,(⊙o⊙)那不就是油炸物最大的特点吗?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肯定有人看到这里跟我急。作为一个标榜健康饮食,以食养生的Suzy怎么这一次却大张旗鼓的宣传不健康饮食了呢?我问你:你是每月每周每日都有固定吃油炸物吗?不是!你吃的是外卖吗?不是!食用油是反复油炸多次使用吗?不是!食材是你未知的吗?不是?既然那么多的不是,跟着Suzy一路写下来的食谱照着吃,贴秋膘都没肥,冬至小寒已过大寒将至,你再不补充点高热量,当心被周围鄙视你的眼神给灭掉喔!n(*≧▽≦*)n0哈哈,如果现在还有人再跟我zuo卡路里的事,小心我媚眼四射柔情万丈的用指尖撩起你的小下巴,语调温柔语气坚定地说:请~滚~开~!

  土豆,恐怕是全世界人最容易接纳的食物。这个营养最高热量最低的食物,(热量最低请放心)因为既可以作为粮食又可以作为蔬菜,被营养学家称为“十全十美的食物”。(保证营养,可当主餐)土豆在法国被称作“地下苹果”,因营养素齐全而易于消化吸收,在欧美享有“第二面包”的称号。(嘿,貌似有减肥功效)

  不说了,不zuo了,请下看

  炸物----土豆

  准备材料:土豆,牛奶,淀粉,鸡蛋,Parmesan芝士,洋葱,培根碎。

  准备佐料:胡椒,盐,糖。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咸味土豆圈

  (1)把土豆削皮切块放在沸水中煮15分钟左右控干水。洋葱和培根碎切碎。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2)把土豆用勺压碎(或用料理机粗打),依次加入洋葱碎,培根碎,淀粉,Parmesan芝士,蛋液,胡椒,盐拌匀。

  (3)把牛奶加入土豆面糊中搅拌,并试混合物的稀稠度,可以加淀粉和牛奶适当调剂,搅拌成比美奶滋酱料要浓稠即可。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4)把三明治袋子套在杯子上,把面糊倒在袋子里,收紧口。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5)平底锅倒油烧至五六成时,用剪刀把三明治袋底部剪开一个小口,把面糊挤成一个螺旋圆圈。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6)依次用面糊挤出土豆圈,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PS:挤出成型的土豆圈对力度和面糊的稀软度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油温不是很高的时候,可以慢慢控制挤出土豆圈的形状。因为土豆圈炸熟比较快,避免炸焦,所以在油温不高时开始下锅。(一般的炸薯条,食物冷了就会疲软不好吃了,Suzy版本的炸土豆圈就不会这样的啦啦!放了一个小时还是酥酥的)

  看看这个祥云版的土豆圈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这个有木有点像小蛇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爱心土豆圈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甜味土豆条

  (1)把淀粉,Parmesan芝士,蛋液,少量糖加入压碎的土豆泥搅拌匀。

  (2)加入牛奶混合成土豆面糊后,加入粗颗粒糖拌一拌。(不用特别搅拌)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3)把土豆面糊装进裱花袋,待平底锅油温烧至八九,挤出你喜欢的形状炸成金黄色即可。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PS:甜味的土豆条或土豆曲奇每一份的面糊量要比土豆圈多一点,炸的时间要略久一点点,所以可以在油烧至八成时入锅。如果是挤出花形,所需油量一定要没过炸物,不然翻面时油量不够容易影响成形及色泽。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食物同人一样,均有优缺点,即使是最健康的食物,食之过量或错误搭配也会对身体无益。最健康的饮食习惯是不偏食,不忽略日常的均衡饮食。

2017食物关键词:温暖 炸物——土豆

  天寒地冻,挡不住的诱惑---炸物土豆圈,炸物土豆条,快点来一份!想吃就吃,只要不像老天爷那样任性就好!

  食物除了食材和卖相外,既要有想吃就吃的任性更要有适而可止的自律。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7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