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www.bcbay.com | 2016-04-19 10:11: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RUBY:看到这个题目,也许你会不屑一顾:炸鸡有什么好推荐的?一来是快餐,二来属于油炸食品不利于健康,也能算作美食并且值得特意写上一篇?我想,能说出这样的话,一定表明你还没有听说或者吃过这家叫做L.A Chicken的炸鸡。


  炸鸡,常常被我们归到垃圾食品的类别中,高热量、高蛋白、高脂肪、营养单一、不易消化,吃了似乎对身体没任何益处。打一个比较形象的比方:一瓶啤酒+两块炸鸡=六碗米饭,也让渴望保持身材的人们想对它敬而远之。尽管如此,你依然不得不承认,炸鸡外焦里嫩、鲜香酥脆的口感会让我们把这些问题统统忘到九霄云外……


  很多人对炸鸡的认识,都是从肯德基KFC开始的。来到温哥华之后,我又看到满大街被叫做教堂鸡的连锁店Church’s chicken,据说他们自称是炸鸡专家。但是这些都无法跟今天我想介绍的这家L.A Chicken相提并论,它才是我心目中炸鸡排名的No.1。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第一次吃到L.A Chicken是在电影院里,朋友买来一起边看电影边吃。我平时是不大喜欢吃零食的,但看电影除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把可乐爆米花等当成了看电影的标配。当然,炸鸡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本来,我还有些担心炸鸡吃了要发胖,心里充满了罪恶感,但咬了第一口就觉得好吃到停不下来,那种味道让人吃过之后就再也忘不了。到底好吃在哪里?这里先卖个关子,我们稍后再说。


  听买炸鸡的朋友介绍说,L.A Chicken在列治文的五号路附近,是大温地区最好吃的炸鸡店,在yelp上点评很高。因为她上班的地方在那附近,所以经常去吃,也看到有很多食客专程从温哥华、本拿比等其它城市开车过来,就是为了一享它的美味。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出于对L.A Chicken炸鸡的念念不忘,我又特意寻到了店里,想尝尝它到底与别的炸鸡店有什么区别。L.A Chicken是一家快餐店,全温哥华只此一家没有连锁。它坐落在列治文5号路夹Cambie road的一个小广场附近,那里挺多东南亚的菜系,像什么越南菜、印度菜、菲律宾菜,都蛮正宗的。L.A Chicken的老板看起来也是亚洲面孔,它是一家夫妻店,由William和Kristy两夫妻经营,无论你何时去店里,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L.A Chicken的门店是一栋白色小房子,看起来旧旧的,有点上了年纪的感觉。店里面陈设更是非常普通,简单的几张桌椅,跟一般的快餐店并无二致。很难想象老板究竟有什么魔力,能把普普通通的炸鸡做得那么出神入化,让人品尝过后就被它的美味深深折服,就算是充满罪恶感也无法抗拒它的魅力。在2012年,这家店被温哥华杂志评选为best cheap eats也就是温哥华最佳廉价食物,这充分说明享受美食不一定就得花很多钱,很多美味都是深藏于民间小店的。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店里售卖的炸鸡有多种块数组合,越多的折算下来越便宜。这里提供的食物种类也不多,除了炸鸡,只有薯条和沙拉,吃得很饱很饱,人均消费也不会超过十块钱。所有客人都是冲着他们家的炸鸡来的,那它家的炸鸡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首先,所有炸鸡都是点餐后现炸的,所以要等上一段时间,刚出锅的时候非常新鲜,香气扑鼻,此时吃外皮口感最佳其次,它的调味做得不错,鸡肉提前腌制过,咸淡适中但十分入味,还有原味和辣味两种选择。还有,炸鸡外面包裹的面糊调得比较薄,炸的火候也拿捏得恰到好处,色泽金黄,入口尤其酥脆,但又不会感到很油腻。里面的鸡肉更是超级鲜嫩多汁,十分滋润,每咬一口,口腔里都会溢满香气,其余味也让人忍不住吮吸手指。

就算充满罪恶感也要吃的炸鸡:L.A Chicken

  趁夏天还没有到来,减肥还没有提上日程的时候,赶紧去品尝一下吧。


L.A. Chicken


地址:160-11780 Thorpe RoadRichmond, BC


电话: (604)278-4737


营业时间:上午11:30——下午9:00


   0
相关新闻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3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6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