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www.bcbay.com | 2016-03-31 18:25: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Suzy:小李子终身铭记的22年也让我忆起了属于我的一段22年光阴故事。记得小时在毕业季,每个人都会准备一个精美的笔记本,请情投意合的同学和心仪的老师给自己写一段毕业留言。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个记录了多少美好回忆的小本本早在几次搬家的旅程中遗失了。但我最尊敬的一位女老师写给我的赠言却让我记到现在,并且一记就是22年之久,并且会一直记下去。22年不曾忘记的赠言:拥有什么最快乐?掌声?鲜花?名誉?地位?财富?这些易逝的东西统统都不重要••••••唯有拥有心的宁静,你才不会丢失自己!无论在高山还是在低谷,我们永远不会丢失自己,永远都会真真切切的活着!

  22年之前不流行心灵鸡汤,22年之前也不会知道这段话会成为我一辈子的定心符。22年之前我也绝对不会想到22年之后我还会记住这段话。每每遇到各种磨难和困难;每每心中有一千万个理由与内心对峙时;每每在关键时刻自我百般折磨和纠结时,只要心中脑海升腾出这段话,我的心顿时会平静下来。没有什么比拥有一颗宁静的心更为宝贵;没有什么比丢失你自己更重要;没有什么比你感受到自己真实的活着更感恩••••••

  人生中,每一个人都要经历不同角色的转换,不管是在外给员工当老板或女强人的;不管是回家给爸妈当儿子媳妇的;不管是给孩子当爸妈的;也不管是给朋友当蓝颜红颜的,最后在黑暗光影下褪去所有光环的你如果还是那个真实活着的你,那么,恭喜你!你还是你自己!

  Marshmallow, 一个“赤裸裸”毫无看头的软绵绵的“小人物”可以靠自己的“摸爬滚打”华丽变身,在褪去一切繁华过后,我看到的还是那个柔弱但内心坚毅的小不点----Marshmallow!

  (一)面具人生

  准备材料:M若干,彩色sprinkle。

  (1)把M沾上黑巧克力酱,趁热撒上彩色sprinkle(留内侧面不撒).

  (2)把沾满sprinkle的M插进水果叉上即可。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生命登上舞台,人生拉开了序幕,角色也就上演了。面具前面具后,不一样的感觉却是同一个人。我们都无法想象对方的世界,但是我在旋转了无数个完美的360°之后,还是选择坚持站在原地。虽然你看带着面具的我更迷人,但我更乐意更有勇气卸下面具对你坦诚微笑。毕竟,带着面具太累,我只想卸下面具做更真实的自己。

  (二)职场人生

  准备材料:M若干,黑巧克力酱,芝士棒。

  (1)把M沾上热黑巧克力,趁热撒上彩色sprinkle(留内侧面不撒).

  (2)用一根芝士棒插进两个M的没撒sprinkle 的一面即可。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人生如梦,职场如梦。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坚强的臂膀扛起一切,即使慢几步,即使摔几个踉跄,即使累了停下来休息片刻,只要我们坚持往前走,那未尝不可!如果世界都是一些卯足了劲的“一切向前冲”的“机器人”,那么,那么,那么这个世界又是多么无聊和多么无趣呀!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职场不易,生活不易,所以我们把职场看得很重要。那些易逝的东西不是用手抓紧了就永远不会滑落的。溜不走滑不掉的是我们的生命力。旺盛的生命力,顽强的生命力,走到哪里都可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质朴的笑会点亮四面风,坚定的心会点燃希望!

  (三)棋弈人生

  准备材料:M若干,融化白巧克力,可食用色素,可食用颜料。

  (1)把可食用黄和蓝色素分别同融化白巧克力酱混合在一起。

  (2)把M分别沾上黄和蓝巧克力酱。

  (3)分别在黄和蓝M上用可食用颜料写上棋子名称即可。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下)

  人生如棋,如为卒,虽能勇往直前但结局依旧是左右徘徊成为廉价的消耗品;人生如棋,如为车,虽能驰骋疆场,“一车当九子”,但仍困在这方寸棋盘之中不可一世;人生如棋,如为将,虽是“九王至尊”指挥千军但仍走不出“玲珑局”的玄机。你说,我是当卒?当车还是将呢?M说,我谁也不当就做自己,无论

  多高明的棋家都控制不了棋局的最终结果,犹如无论多深的智者都预知不了人生。小小棋盘风云变幻,只有抱定了坚定地信念,保持固有的原则和立场,不迷失前进的方向才能活出清爽的自己。

  人生,并不是一场简单的生活。不管是面具人生,职场人生还是棋弈人生,希望我们都是真实活着的人,都不要丢失和迷失自己,那样才可以拥有一颗能够接得住人生苦难的心。相信无论曾经遇到过什么,我们的眼底和小M一样,依然清澈;笑容,依然温暖!

 

   0
相关新闻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10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