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www.bcbay.com | 2016-03-07 12:50: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Suzy:最近比较火爆的娱乐新闻非小李子在陪跑22年之后终于拿下了小金人莫属了。喜欢和不喜欢他的人可是爱憎分明把他成两派----生活上浪荡不羁的“浪子”和坚持梦想的“戏痴(子)”。

  22年,一段真心不短的年华。22年,纵使你在不停的努力,结果还是陪跑?!那时,你有没有想过放弃,把那个所谓的“遵循内心的声音”的心灵鸡汤碗给狠狠地摔在地上并踹上两脚。2016奥斯卡颁奖前夕,美国《滚石》杂志提问小李子:“前后四次获奥斯卡提名却从未有机会染指小金人,今年能否圆梦? “希望能如愿,每个人都希望得到评委的认可。”这个形骸不羁的浪子丝毫不给自己留一点后路和退路,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的渴望和坚持。陪跑,希望,失望;陪跑,希望,失望••••••他用22年的时间一直在表达自己的渴望和希望,不仅仅用嘴巴在说,更多的是用作品在说。

  浪荡

  生活浪荡----我们不屑不提并不齿。

  坚持

  坚持梦想----我们应该学习、尊敬并膜拜!

  所以是否可以说:如果你是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坚持的混蛋,起码不是一个那么让人讨厌的家伙!

  当我第一次和M(Marshmellow简称)的眼神接触时,她是那么的羞涩和不安,她说她想改变,为了梦想而变,哪怕仅仅是一次华丽的转身,她都会很满足。干净得没有一丝尘埃的眼眸中折射出对梦想的渴望与坚定让我为之一震。

  坚持梦想的人,与其说是梦想赋予她们力量,我更愿意相信是她们自己赋予了梦想强大的力量。Marshmallow, 一个“赤裸裸”毫无看头的软绵绵“小人物”也可以有自己“卑微”的梦想。因为她正靠着一点点的认真,一点点偏执的坚持,努力去触碰梦想的羽翼。

  我能帮助她的就是静静地看着她一点一点的在蜕变••••••

  Marshmallow华丽变身

  准备材料:marshmallow,黑白巧克力,可食用色素,各种糖果,长手指饼干。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一)萌哒哒土著人系列

  准备材料:M若干,融化的黑巧克力,食用色素,手指饼,牙签,可食用装饰小物。

  (1)把黑巧克力豆用蒸锅融化并搅拌成酱状并呈保温状(可在融化后加少许开水搅拌均匀)

  (2)把M及手指饼干均匀沾上巧克力酱再沾上需要的可食用眼睛及嘴巴。

  (3)取少量棉花糖拧成小球状用食用色素点染颜色,用牙签串起来装饰即可。

  瞧!一群憨态可掬的土著小人来了!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二)可近观可亵玩系列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准备可食用材料:M若干,融化黑巧克力酱,各色糖果及装饰sprinkle。

  准备不可食用材料:各式手工装饰小品。

  (1)把M沾上融化的黑巧克力酱,并按喜好装饰可食用或不可食用装饰小品。

  (2)可食用及不可食用也可混合使用。

  可近观是因为美味美好到可食;可静观是美观美好到可供放。可亵玩?没错,可食与不可食,真真假假,亵玩焉!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三)喜花*盒花系列

  准备材料:M若干,融化白巧克力酱,食用红色素,食用装饰珍珠。

  (1)滴少许可食红色素在白巧酱中成红巧克力酱。

  (2)把M均匀沾上红巧克力酱,并点缀上可食用珍珠即可。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红色,喜庆色,一切喜庆日子均可以送出。花,女性专享,可送给所有女性朋友。盒花谐音取之“荷花”代表了“盒花”的洁净和高贵。珍贵的心意从不会因为物品的小巧而打折,只会因为巧妙的心思而钟爱!

  (四)Emoji----绘文字系列

  准备材料:M若干,融化白巧克力酱,可食黄色素,各色sprinkle.

  (1)可食用黄色素加入白巧克力酱中调成黄巧克力酱。

  (2)把M沾上黄巧克力酱,并用sprinkle装饰成各种表情符号。

  Emoji来自日语词汇“绘文字”,创造者是希望用简单的字符来表达“秘密”和“爱”等抽象的概念!如果换做你,是不是有勇气创作出专属你和她,你们和她们的蜜爱秘语呢?

Marshmallow的华丽变身(上)

  当大家都在惊讶M的幸运和赞叹M的华丽转身美丽蜕变时,只有Suzy和M最清楚:为梦执著的人才会知道他们才不是幸运儿!

  春天刚开始,我遇见了带着阳光的风,带上你的梦想跟我飞吧!

  食物除了食材和卖相外,还可以让梦想再次萌发吗?敬请关注《M的华丽转身(下)》

   0


相关新闻
李玟86岁母亲愤怒发声:公布死因,停止网暴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过去20年 加拿大竞争力不断下降 未来可能是
惊!中国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竟上失信BC省生活成本比最“省钱”省份高4倍!想存
加国大使呼吁摧毁哈马斯!41名外交官已离开加拿大压力测试升至8.3%!大温房市迅速降温
离谱!加拿大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创伤比率“最惊爆!加拿大Best Buy陷艳照门!顾客隐私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2 中国女首富年入7800亿,她哪来这么多钱?
3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
4 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上海有人机场被拦
5 终于!蒙特利尔唐人街等来一个令人激动的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在加拿大尝试这6种副业,无需去找第二份工
2 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3 惊爆!加拿大Best Buy陷艳照门!顾客隐私全
4 中国女首富年入7800亿,她哪来这么多钱?
5 加拿大压力测试升至8.3%!大温房市迅速降温
6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
7 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上海有人机场被拦
8 终于!蒙特利尔唐人街等来一个令人激动的好
9 李玟86岁母亲愤怒发声:公布死因,停止网暴
10 加拿大鹅惨跌Lululemon狂降 示警:局势非常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玟86岁母亲愤怒发声:公布死因,停止网暴
2 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3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
4 过去20年 加拿大竞争力不断下降 未来可能是
5 惊!中国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竟上失信
6 BC省生活成本比最“省钱”省份高4倍!想存
7 加国大使呼吁摧毁哈马斯!41名外交官已离开
8 加拿大压力测试升至8.3%!大温房市迅速降温
9 离谱!加拿大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创伤比率“最
10 惊爆!加拿大Best Buy陷艳照门!顾客隐私全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以哈战争2乌克兰战争3政府资讯
4博励治5中加关系6中美关系
7新冠疫情8世界杯9大温市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