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www.bcbay.com | 2016-02-25 13:21:3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Cici编译报道:通常情况下,健康和甜食不可能是好朋友。但在市中心的Styo Dessert,这是个例外。

  店主Dorothy Tam 和 Kenneth Lam专注于冷冻酸奶、冰点甜品、华夫饼干、奶昔和即将上市的碳酸饮料,一直努力在本地寻找原材料。Tam表示,为了尽量让食物保持最原始的口味,这些冷冻酸奶没有添加人造香料,也不曾使用染色剂。此外,她坦言自己不信任那些含添加剂的食物,尤其是买给自己孩子的。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Tam自称是甜食爱好者,已经光顾了很多冰淇淋和冷冻酸奶店。与温哥华常见的自助服务相比,她希望能给食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在她看来,自助服务仅仅是挑选冷冻酸奶和配料,然后一起倒在上端,这样的简单混合毫无吸引力。但是,享用我们制作的冰点甜品时,你可以一层一层地吃,然后会惊喜地发现每一层的味道都不一样。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Tam和Lam也是高中同学,他们对富有美感的这些甜点感到特别自豪,而且把这种美好的感觉也传递给了店内员工。Tam说:“在你还未品尝时,已经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例如,畅销品之一的芒果早餐冻糕,杯口上方是漩涡形的冷冻酸奶,淋上些许芒果泥,饰以一根华夫饼和麦片。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说了这么多,到了公布地址的时候了。Styo Dessert邻近Haro 和 Denman,隐匿在两家公司之间。走进店里,映入眼帘的是淡蓝色和白色搭配的温馨场面。墙壁上展示着各种产品,让人直流口水。更贴心的服务是,可以送货上门。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问题来了,要是饿了怎么办?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菜单上不只是冷冻甜品。有好几种华夫饼可以挑选,水果的、红豆的等等。还有现做的各种佳肴,观看美食的制作过程想必也充满乐趣。

  如果你很注重饮食健康,可以选择天然的甜冰沙,是当场制作的哦。品一品Berrinana,满满的香蕉、草莓和蔓越莓。如果想提提神的话,Protein Power是最佳选择,由乳清、香蕉、菠萝、蜂蜜、牛奶和脱脂有机酸奶制作而成。是不是很丰富很健康?

这家甜品卖相好无添加 居然还能送货上门

  

   0
相关新闻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5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7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