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www.bcbay.com | 2016-02-03 22:56: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Suzy:一直以来,我对我的年龄从没上过心。和朋友出门,偶见天空飞过一群大雁,时而排成一字,时而排成人字。这种场景这种文字早已在我们小学的语文课本里让我们记忆深刻。而我却激动地赶忙掏出手机拍照,一边还指挥我的朋友慢点开,“哎!错过了最好的角度!”一脸兴奋的同时也是一脸的懊悔。朋友说“我真羡慕你孩子气的真性情!”。

  一次短途的fild trip中,在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后,我看到路边一家特别的商店,想知道他们卖什么,于是推门而入......回课堂做的Presentation我结合作业内容也把刚才的经历说出来。老师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一段插曲,我调皮地说:“我好奇一切新鲜而未知的事情!”

  我并不是幼稚到只剩下傻傻的孩子气,只是我总是一不小心就闯进了那些可以让你重逢儿时的瞬间----纯真直率,不做作易欢喜的感觉。

  长大成熟,并不意味就是世故而趋利。讨生活的大人肯定不能像孩子一样那么的简单直率不顾一切,但一个人的成熟在思想里,一个人的天真可以在眼神里。成熟和天真体现在同一个人身上并不矛盾:成熟是一种生活态度,天真是一种生活方式。每张面孔都会变老,但生活方式可以年轻一辈子呀!

  在一次教授烹饪活动中,我遇到的是一群孩子和一位七十多岁的奶奶。那一群孩子自然是天真烂漫得让人羡慕,但深深让我感叹的竟是那位腼腆不言语但极其认真的老小孩。奶奶在这群孩子中固然是显得有些特别,但是在学习过程中我从未觉得她是一位老人。她就是一个孩子,和那些来学习的孩子没什么区别,她只不过是一个腼腆而认真的孩子罢了。那一刻,我竟被她身上的孩子气给吸引了。既然我们不能回到从前,何不让我们做自己一生的大孩子呢?今天,不管你是豆蔻年华的尖尖小荷还是风华正茂的参天大树亦或是茶靡花开的老小孩,都不妨做一回顽童,放松你的心,跟着Suzy学做茶点,调皮捣蛋地大闹厨房,让你重逢儿时的感觉!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准备材料:原味酸奶,消化饼干,奥利奥饼干,水果切形,软糖,各色各样的Sprinkles,广口玻璃杯,裱花袋,擀面杖,密封袋。

  (1)把消化饼干,奥利奥饼干去夹心分别装在两个密封袋里,用擀面杖碾成碎碎的饼干沫。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2)把酸奶装在裱花袋里,像挤奶油一样均匀地铺在杯子底部。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3)在酸奶上放软糖,接着用手均匀地撒上消化饼干沫。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4)可以依次类推,水果,酸奶,糖果,饼干沫,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5)最上面一层撒上饼干沫,添加少许鲜艳的sprinkles,用树叶点缀即可!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当下最流行的盆栽杯,那些从餐厅买回来像植物一样的东西能吃吗?看似简单的东西咋整出来的咧?哈哈,Suzy为你解密,Suzy带你当一回旋风美猴王,把冰箱里,橱柜里的小吃零食水果酸奶统统拿出来,借用你灵巧的双手错把裱花嘴当一次点石成金的如意金箍棒吧,让你把这些健康有益小食统统变成你想的样子----以假乱真的小盆栽。当然,你根本都不需要七十二变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总有一片美好又短暂的回忆,是珍贵而又单纯的回忆。拥有一颗简单的童心,也就拥有了一双重新审视生活的眼睛,拥有了一份简单的快乐,拥有了一份像星空一样闪亮的精神依托!2016,猴年闹春,就从一杯盆栽杯开始吧!

调皮捣蛋之茶点----盆栽杯

  食物除了食材和卖相外,更重要的是还需要添加一点童心童趣哟!

   0
相关新闻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5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6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7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8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